耳机是当初买 mbp 时走教育优惠送的,我当初带了一段时间就不带了,现在准备拿出来出掉,耳机没有毛病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shawnwang340 OP 坐标上海浦东新区
|
2
xiang578 Jun 8, 2018
这个还能卖出去吗?到手还没有拆封还能卖个 1k2,拆了 600 都卖不了了吧。我也有一个,不知道怎么处理……
|
4
shawnwang340 OP @xiang578 反正自己也用不到,坏了连 600 都没有了
|
6
cheese Jun 8, 2018
给楼主提个醒,卖 solo 最好附上颜色
|
7
rockeyshao Jun 8, 2018
有意,请问怎么联系?颜色、价格
|
8
cc571804414 Jun 9, 2018
请上颜色 价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