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yeYao
V2EX  ›  问与答

海淘大佬求解惑

  •  
  •   TongyeYao · Jun 17, 2018 · 260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93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个人从美国海淘了两台手机,收到了国际邮件办理海关手续通知单。也就是让我缴税。

    邮政在第一项申报手续这里打了勾,那是不是我可以通过缴了税然后正常清关阿。实在不想退运。
    9 replies    2018-06-19 19:14:29 +08:00
    a7a2
        1
    a7a2  
       Jun 17, 2018
    不是转运方可以帮你完成的嘛?
    TongyeYao
        2
    TongyeYao  
    OP
       Jun 17, 2018
    @a7a2 之前每次都是用转中自有线路,因为钱的原因选了 PMI,就被税了。这个联系转运公司有用?
    xieyingli
        3
    xieyingli  
       Jun 17, 2018
    我自己从 2011 年开始海淘没被税过,帮同学下单被税(外地)据说收到过邮政的,交了税就清关放行了,你拿你收到的单据名字百度下?
    F1024
        4
    F1024  
       Jun 17, 2018
    交税就可以了 不用退的
    TongyeYao
        5
    TongyeYao  
    OP
       Jun 18, 2018
    @F1024
    @xieyingli

    感谢回复,我主要是怕有两台手机。海关规定自用在一台以内,怕白跑一趟。
    lixile
        6
    lixile  
       Jun 19, 2018
    @TongyeYao 打税单就是缴税拿货
    让你办理货物报关或者退运才是 gg
    TongyeYao
        7
    TongyeYao  
    OP
       Jun 19, 2018 via iPhone
    @lixile 没有打税单,是个人申报通知单,让我去清关的,估计 gg 要退运了。
    lixile
        8
    lixile  
       Jun 19, 2018
    @TongyeYao 个人申报就是交税拿货啊 税单是交钱之后和货物一起给你的啊
    我只是习惯性说税单而已 只要按个人来 就没事 他要是出入大 税太多 还能申请行政复议
    只有货物报关或者退运通知才是 gg
    TongyeYao
        9
    TongyeYao  
    OP
       Jun 19, 2018 via iPhone
    @lixile 我按照正常申报流程走了。邮政又让我退运,交了 50 块代办费被坑了 gg,原因是超过额定金额。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31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0ms · UTC 05:33 · PVG 13:33 · LAX 22:33 · JFK 01: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