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从美国海淘了两台手机,收到了国际邮件办理海关手续通知单。也就是让我缴税。
邮政在第一项申报手续这里打了勾,那是不是我可以通过缴了税然后正常清关阿。实在不想退运。
邮政在第一项申报手续这里打了勾,那是不是我可以通过缴了税然后正常清关阿。实在不想退运。
1
a7a2 Jun 17, 2018
不是转运方可以帮你完成的嘛?
|
3
xieyingli Jun 17, 2018
我自己从 2011 年开始海淘没被税过,帮同学下单被税(外地)据说收到过邮政的,交了税就清关放行了,你拿你收到的单据名字百度下?
|
4
F1024 Jun 17, 2018
交税就可以了 不用退的
|
8
lixile Jun 19, 20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