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传统医疗行业,公司估计也不会考虑招个运维,目前只能开发顶上去。介于安全及隐私也不会考虑用第三方云之类的服务。 另外业务比较多,也都属小作坊式开发。
首先传统医疗行业,公司估计也不会考虑招个运维,目前只能开发顶上去。介于安全及隐私也不会考虑用第三方云之类的服务。 另外业务比较多,也都属小作坊式开发。
1
RealLiuSha Jun 20, 2018 via Android
需要外包吗,贴心远程服务 :)
|
2
rssf Jun 20, 2018 via iPhone
不维护,等崩了,老板自然会找
|
3
jiangnanyanyu Jun 20, 2018 via Android
加工资
|
4
anotherlf Jun 20, 2018 via Android
你写好脚本,把使用方法教给销售或业务代表。
|
5
akira Jun 20, 2018
等出运维故障搞不定了,你撑不住了,老板才会考虑额外花钱招运维的
|
6
Reficul Jun 20, 2018
马上就是 DevOps,拿一份工资干两份活
|
7
wdlth Jun 20, 2018
不招就不维护,拖着,为什么叫开发顶上去,算工作量算绩效么?
医疗机构驻场的都一大堆,人家巴不得交钱维护,只能说你们公司真会赚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