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ameson1559 Jul 3, 2018
你不是一个人…我刚才也无法充值,然后手滑点了移除卡片,现在卡都开不了了
|
2
closedevice Jul 3, 2018
今早也是,一直没冲上.最好临时下了易通行
|
3
yuanbeibei OP @Jameson1559 我还以为我手机坏了
|
4
yuanbeibei OP @closedevice 刚想起来 在地铁口有好几个人跟我一起站在那摆弄手机 原来是都充不上了
|
5
dko Jul 3, 2018
银行卡里没钱了吧。。
|
6
Jameson1559 Jul 3, 2018
@yuanbeibei 我也…我以为我停机了不能充,还特意刷了个微博 = =|| 等一阵看看吧,不清楚是哪一边的问题
|
7
hinate Jul 3, 2018
好像是官方的问题,我在市政一卡通充值提示连接超时 ...但最后却把钱冲进去了....
|
8
cskeleton Jul 3, 2018
我都是把 Apple Watch 取下来丢到公交卡充值机里面去冲的
|
9
Jameson1559 Jul 3, 2018
刚刚试了试,现在已经正常了,可以储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