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heverge.com/2012/9/5/3294545/nokias-pureview-ads-are-fraudulent
据谣言股价貌似又跌了 -___-
其实我也知道但凡广告必然是专业摄像上,后期效果,这个其实可以理解。人麦当劳不是还主动承认说我们实际的汉堡和广告里的看起来不一样是因为完全就是俩回事么。。。
悲剧的nokia。
据谣言股价貌似又跌了 -___-
其实我也知道但凡广告必然是专业摄像上,后期效果,这个其实可以理解。人麦当劳不是还主动承认说我们实际的汉堡和广告里的看起来不一样是因为完全就是俩回事么。。。
悲剧的nok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