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arthur_lee

是的,我又来出自行车了,这次是大行的kt510

  •  
  •   arthur_lee · Sep 11, 2012 · 226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03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上周六刚刚把勇士550卖掉了,因为腰部肌肉损伤,没办法骑车。

    结果想想还是需要个代步车,周日就心血来潮去买了辆大行的kt510 折叠车。

    买回来是想除了车子,其他全部改装的。。

    结果今晚。。突然就觉得真心不想折腾这些东西了,这些年老是折腾手机平板笔记本,相机自行车什么的,浪费钱不说,自己精力也撑不住了。前段时间已经把手头的杂货都出掉了

    那么。。我再把这两新车出掉吧,买回来周一骑了一次,一共6公里,就再也没有骑过。成色绝对新。

    600块买的,时隔一天,500元出。

    上海面交,2号线张江高科,金科路,广兰路周边见面都可以。
    7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daxuelidelang
        1
    daxuelidelang  
       Sep 12, 2012
    大行也有这么便宜的啊?412也要一千多了。菜鸟路过……
    arthur_lee
        2
    arthur_lee  
    OP
       Sep 12, 2012
    @daxuelidelang 412是1级车,510是0级的。。。应该是大行最便宜的车子了
    ghbjy1128
        3
    ghbjy1128  
       Sep 12, 2012
    @arthur_lee

    有意~请上图。另:这个折叠后多大?能不能放到车子后备箱里?
    arthur_lee
        4
    arthur_lee  
    OP
       Sep 12, 2012
    @ghbjy1128 不好意思,早上已经被人自取了。510是16寸的,折叠后可以放在后备箱里。
    yibin001
        5
    yibin001  
       Sep 12, 2012
    @arthur_lee
    兄弟,,,你。。XD
    arthur_lee
        6
    arthur_lee  
    OP
       Sep 12, 2012
    @yibin001 唉。。反思了一把,之前太败家了。。以后都不折腾了。安心养身体。
    ghbjy1128
        7
    ghbjy1128  
       Sep 12, 201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21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05:28 · PVG 13:28 · LAX 22:28 · JFK 01:2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