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闲置不用的可以联系我.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codesaler Sep 12, 2012
买华为的吧,二百左右就很好
|
2
paidai OP 头年买了个新的给坏了。
想在v2ex 买个2手的 |
3
codesaler Sep 12, 2012
|
5
hesk Sep 12, 2012
有2个闲置的,一个ac581一个ac583,都是100包个申通吧
|
7
Limy Sep 12, 2012
华为EC8189 EXPRESS接口(54MM)的楼主有兴趣不?
|
9
journey2006 Sep 12, 2012
华为 EC1261 CDMA2000 RMB150 包顺丰
|
11
workaholic Sep 13, 2012
本人有闲置的华为电信上网卡,型号忘记了,只用过两次就搁置了,想要可以联系我
|
12
niko Sep 13, 2012
同求~
|
13
paidai OP @workaholic 怎么联系
|
14
mtvboy Sep 13, 2012
华为(HUAWEI)EC167 3G上网卡(中国电信)
200包邮,配刀。 |
15
workaholic Sep 13, 2012
|
16
paidai OP @workaholic 给你邮件了
|
17
tigerkek Sep 13, 2012
电信wifi卡需要吗? 就是只要可以搜到chinanet就可以用
|
19
erenno1 Sep 13, 2012
有个华为 EC122 电信3G cdma 2000 无线数据终端!
北京可以面交易。。。去年买的。。用了一次,卡里没钱就没再用过! |
21
oil88 Sep 14, 2012
话说也想入手一个,平常出差在外面就会比较方便。
|
22
paidai OP 上面几个回帖子的 也联系不上 还没有买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