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ultrazgq

[耳机] [出]mdr-1000x 索尼旗舰店入-箱说发票全-1400

  •  
  •   ultrazgq · Aug 13, 2018 · 208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87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使用一年,成色见图片。保到明年 7 月份吧。
    详情见:
    https://paipai.m.jd.com/c2c/goodsDetail.html?itemid=2546248&shareIndex=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Supplement 1  ·  Aug 13, 2018
    购入价格 2610
    Supplement 2  ·  Aug 14, 2018
    现价 1200 吧
    Supplement 3  ·  Aug 17, 2018
    1100
    20 replies    2018-08-21 09:55:54 +08:00
    teslabcd
        1
    teslabcd  
       Aug 13, 2018
    。。。这玩意去年年末我 1450 京东买了了全新的 后来 1400 二手卖了 现在应该值不了这么多了。。
    ultrazgq
        2
    ultrazgq  
    OP
       Aug 13, 2018
    @teslabcd 你京东自营买的?
    v2xeuser
        3
    v2xeuser  
       Aug 13, 2018
    v2xeuser
        4
    v2xeuser  
       Aug 13, 2018

    原价买了一个 为了拉低均价 又买了一个 事后觉得傻比 卖掉了
    ultrazgq
        5
    ultrazgq  
    OP
       Aug 13, 2018
    @v2xeuser 这个几个应该是能抢购的吧,估计当时挂出来分分钟就没有了。
    chenyu8674
        6
    chenyu8674  
       Aug 13, 2018
    去年京东旗舰店双十一标价 1499,领劵最高减 150,LZ 这价格出不掉的
    ultrazgq
        7
    ultrazgq  
    OP
       Aug 13, 2018
    @chenyu8674 哎,这耳机掉价太快了。
    teslabcd
        8
    teslabcd  
       Aug 13, 2018
    @ultrazgq 是京东自营啊 一批批 很多的 闲鱼都是转卖的当时
    ultrazgq
        9
    ultrazgq  
    OP
       Aug 13, 2018
    @teslabcd 先挂着吧,看看有想买入的坛友,报价吧。
    看到你们这情况, 我也不知道出多少合适了。
    感觉本来入手 2600,基本折价 50%应该差不多呢。
    teslabcd
        10
    teslabcd  
       Aug 13, 2018
    @ultrazgq 正常情况下 2600 买的话 1400 算好价了 只是京东 索尼不给力啊 1400-1500 成了一手价 那就真没办法啦
    saberpowermo
        11
    saberpowermo  
       Aug 13, 2018
    心疼楼主 一分钟。。
    楼上那个哥们说的是真的。。。 那天晚上我也守着了 1499 -150 的价格也确实是真的。。。
    ultrazgq
        12
    ultrazgq  
    OP
       Aug 13, 2018
    goodniuniu
        13
    goodniuniu  
       Aug 13, 2018 via iPhone
    去年 1350 白条入手,然后现在还在月付 100 多…
    Light3
        14
    Light3  
       Aug 13, 2018
    露珠 估计 1000 快有要的就不错了 1999 买的我 路过 心痛
    ultrazgq
        15
    ultrazgq  
    OP
       Aug 13, 2018
    @Light3 哎,索尼大法也不保值了。。。
    yankebupt
        16
    yankebupt  
       Aug 13, 2018
    @ultrazgq 还不是因为出了 markII...
    发现这可能也是个套路,微量更新产品,让初代二手疯狂跌价无法参与竞争的同时,新产品价格上涨......
    怀疑 ps4pro 可能也是这个路子...
    ultrazgq
        17
    ultrazgq  
    OP
       Aug 14, 2018
    @yankebupt 高玩,各种电子产品的二手,感觉还是苹果的比较良心。
    tianlang1989
        18
    tianlang1989  
       Aug 14, 2018
    天猫国际 1650 入了日行之后,三个月不到京东国行 1499
    索尼这玩意跳水太厉害了
    但是我现在想入 n3ap,这耳机价格怎么就这么坚挺呢
    ultrazgq
        19
    ultrazgq  
    OP
       Aug 17, 2018
    1100
    ultrazgq
        20
    ultrazgq  
    OP
       Aug 21, 2018
    di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2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6ms · UTC 10:48 · PVG 18:48 · LAX 03:48 · JFK 06: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