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ZYX0819

求一个二手 iPhone

  •  
  •   ZYX0819 · Aug 15, 2018 · 225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87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RT,求一个二手 iphone,5s 以上版本都可以,伊拉克成色也没关系,内存也不太影响,只要能连接 mac,测试程序就行,请带价来,不熟悉行情。
    Supplement 1  ·  Aug 16, 2018
    我这边已经收到了,帖子里还需要的兄弟请自行联系,麻烦各位了
    32 replies    2018-08-16 07:54:08 +08:00
    TheBladeDancer
        1
    TheBladeDancer  
       Aug 15, 2018   ❤️ 1
    闲置一 6s,32g 深空灰换过屏不知道现在行情。。。
    s2555
        2
    s2555  
       Aug 15, 2018   ❤️ 1
    特价一部 6s 16G 给你要不? 1000 包邮
    jie15879965
        3
    jie15879965  
       Aug 15, 2018   ❤️ 1
    闲置 6p64G,目前在服役,右下角碎角(完全不影响使用),询价~~~~~~
    Jasmine2016
        4
    Jasmine2016  
       Aug 15, 2018   ❤️ 1
    5S 包含在内么。。。
    lshock01
        5
    lshock01  
       Aug 15, 2018   ❤️ 1
    可以看我的发帖记录。
    现在机器还在我手上吃灰,充电都嫌麻烦,价格什么的随缘了,100 出。

    不满意的还可以退,我直接送给苹果回收。
    ZYX0819
        6
    ZYX0819  
    OP
       Aug 15, 2018
    @lshock01 兄弟,你屏蔽了自己的主题。。看不到了,留个联系方式呗
    ZYX0819
        7
    ZYX0819  
    OP
       Aug 15, 2018
    @Jasmine2016 包含啊。我就想有个测试机,只要能开机能运行就好。电池内存成色什么的要求都很低
    ZYX0819
        8
    ZYX0819  
    OP
       Aug 15, 2018
    @TheBladeDancer 用不到那么好的,不打算自用。自用还是喜欢安卓
    ZYX0819
        9
    ZYX0819  
    OP
       Aug 15, 2018
    @jie15879965 我也不知道行情,所以才让带价来。用不到您那么好的。多谢了
    lshock01
        11
    lshock01  
       Aug 15, 2018
    @ZYX0819 忘记设置过这个了,现在解开了,你可以看看。
    noBuy
        12
    noBuy  
       Aug 15, 2018
    有个垃圾成色 16G 美版 SE,爱思全绿。800 要么?
    kissing
        13
    kissing  
       Aug 15, 2018
    国行 iPhone 5S 16G/A1530,系统 iOS9.3.5 电池还剩 91%


    //500 到付,深圳可面交
    ZYX0819
        14
    ZYX0819  
    OP
       Aug 15, 2018
    @lshock01 有点意向,还是原帖中的联系方式吗
    lshock01
        15
    lshock01  
       Aug 15, 2018
    @ZYX0819 是,电报联系转其他 IM 也行
    ZYX0819
        16
    ZYX0819  
    OP
       Aug 15, 2018
    @Jasmine2016 兄弟留个联系方式呗。
    denvi
        17
    denvi  
       Aug 15, 2018
    国行电信 5s 16G 垃圾成色,无拆无修,没问题的 100 出。
    lshock01
        18
    lshock01  
       Aug 15, 2018
    @denvi 这个价格厉害了……
    Jasmine2016
        19
    Jasmine2016  
       Aug 15, 2018
    @ZYX0819 #16 WeChat: 2 3 2 9 5 3 4 2
    ZYX0819
        20
    ZYX0819  
    OP
       Aug 15, 2018
    @denvi 有点意向,可以联系下吗
    denvi
        21
    denvi  
       Aug 15, 2018
    @lshock01 随便了,手上有四台机子,都是自用的。。而且屏幕有点光斑,楼主爱收就拿去
    denvi
        22
    denvi  
       Aug 15, 2018
    @ZYX0819 我的贴上有联系方式。。加我
    denvi
        23
    denvi  
       Aug 15, 2018
    @lshock01 你要吗哈哈给你
    lshock01
        24
    lshock01  
       Aug 15, 2018
    @denvi 我也设备太多,用不上了……
    itfun
        25
    itfun  
       Aug 15, 2018 via iPhone
    有意
    hw20686832
        26
    hw20686832  
       Aug 15, 2018   ❤️ 1
    我有一个 se 64G,阿富汗成色的,功能没问题,400 卖你要不。
    JayFang1993
        27
    JayFang1993  
       Aug 15, 2018
    碎屏 6 64G 要不?
    hesk
        28
    hesk  
       Aug 15, 2018
    @hw20686832 有意,楼主优先
    yuying1
        29
    yuying1  
       Aug 15, 2018
    @hw20686832 有意,楼上优先,可加 WeChat eXViaW5nZmVuZzk5OQ==
    chinaqzxh
        30
    chinaqzxh  
       Aug 15, 2018 via Android
    同求,楼主优先
    chinaqzxh
        31
    chinaqzxh  
       Aug 15, 2018 via Android
    @hw20686832 楼上优先 都没人要联系我下
    NvSylvanas
        32
    NvSylvanas  
       Aug 16, 2018 via Android
    @s2555 给个联系方式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3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6ms · UTC 15:18 · PVG 23:18 · LAX 08:18 · JFK 11: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