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求一个二手 iphone,5s 以上版本都可以,伊拉克成色也没关系,内存也不太影响,只要能连接 mac,测试程序就行,请带价来,不熟悉行情。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TheBladeDancer Aug 15, 2018 闲置一 6s,32g 深空灰换过屏不知道现在行情。。。
|
2
s2555 Aug 15, 2018 特价一部 6s 16G 给你要不? 1000 包邮
|
3
jie15879965 Aug 15, 2018 闲置 6p64G,目前在服役,右下角碎角(完全不影响使用),询价~~~~~~
|
4
Jasmine2016 Aug 15, 2018 5S 包含在内么。。。
|
5
lshock01 Aug 15, 2018 可以看我的发帖记录。
现在机器还在我手上吃灰,充电都嫌麻烦,价格什么的随缘了,100 出。 不满意的还可以退,我直接送给苹果回收。 |
7
ZYX0819 OP @Jasmine2016 包含啊。我就想有个测试机,只要能开机能运行就好。电池内存成色什么的要求都很低
|
8
ZYX0819 OP @TheBladeDancer 用不到那么好的,不打算自用。自用还是喜欢安卓
|
9
ZYX0819 OP @jie15879965 我也不知道行情,所以才让带价来。用不到您那么好的。多谢了
|
10
Jasmine2016 Aug 15, 2018
|
12
noBuy Aug 15, 2018
有个垃圾成色 16G 美版 SE,爱思全绿。800 要么?
|
13
kissing Aug 15, 2018
国行 iPhone 5S 16G/A1530,系统 iOS9.3.5 电池还剩 91%
//500 到付,深圳可面交 |
16
ZYX0819 OP @Jasmine2016 兄弟留个联系方式呗。
|
17
denvi Aug 15, 2018
国行电信 5s 16G 垃圾成色,无拆无修,没问题的 100 出。
|
19
Jasmine2016 Aug 15, 2018
@ZYX0819 #16 WeChat: 2 3 2 9 5 3 4 2
|
25
itfun Aug 15, 2018 via iPhone
有意
|
26
hw20686832 Aug 15, 2018 我有一个 se 64G,阿富汗成色的,功能没问题,400 卖你要不。
|
27
JayFang1993 Aug 15, 2018
碎屏 6 64G 要不?
|
28
hesk Aug 15, 2018
@hw20686832 有意,楼主优先
|
29
yuying1 Aug 15, 2018
@hw20686832 有意,楼上优先,可加 WeChat eXViaW5nZmVuZzk5OQ==
|
30
chinaqzxh Aug 15, 2018 via Android
同求,楼主优先
|
31
chinaqzxh Aug 15, 2018 via Android
@hw20686832 楼上优先 都没人要联系我下
|
32
NvSylvanas Aug 16, 2018 via Android
@s2555 给个联系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