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V2EX  ›  问与答

360 云盘现在还值得用么?

  •  
  •   Mac · Aug 18, 2018 · 164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86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刚瞎逛逛到 360 云盘,看到收费的团队版套餐很吸引人,999 一年 20 个账号,支持同步,支持权限管理。对比现在用的坚果云优势很大,问问有人用过么?我在用坚果云之前就用的 360 云盘,后来关闭了,才转到坚果云去的。

    4 replies    2018-08-19 12:22:00 +08:00
    wbrobot
        1
    wbrobot  
       Aug 18, 2018 via iPhone
    交的起钱还有什么说的
    biabia123456
        2
    biabia123456  
       Aug 18, 2018
    9.9 元 10G/年 存点小东西还是不错的
    linmq
        3
    linmq  
       Aug 19, 2018 via iPhone
    你会用到 20 个账户?
    Mac
        4
    Mac  
    OP
       Aug 19, 2018
    @linmq #3 会啊,公司现在用的是 5 人团队版的坚果云,其余的人都在用免费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6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06:15 · PVG 14:15 · LAX 23:15 · JFK 02: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