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介绍了浏览器渲染引擎概要部分(冰山一角), 如果研发一个浏览器内核真的是非常非常浩大的工程。
只介绍了浏览器渲染引擎概要部分(冰山一角), 如果研发一个浏览器内核真的是非常非常浩大的工程。
1
jasonyang9 Aug 20, 2018
lynx 这种纯文字模式浏览器应该比较好理解吧?
|
2
sky0014 Aug 20, 2018 via Android
求求你们别研发了,前端工程师要哭了
|
5
4u1kto Aug 20, 2018
事业→失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