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simonguo
V2EX  ›  程序员

之前写过的一个科普帖子,介绍浏览器内核

  •  
  •   simonguo · Aug 20, 2018 · 329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86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只介绍了浏览器渲染引擎概要部分(冰山一角), 如果研发一个浏览器内核真的是非常非常浩大的工程。

    https://juejin.im/post/5ac45882518825558723c4fd

    5 replies    2018-08-20 16:28:33 +08:00
    jasonyang9
        1
    jasonyang9  
       Aug 20, 2018
    lynx 这种纯文字模式浏览器应该比较好理解吧?
    sky0014
        2
    sky0014  
       Aug 20, 2018 via Android
    求求你们别研发了,前端工程师要哭了
    hahasong
        3
    hahasong  
       Aug 20, 2018 via iPhone   ❤️ 1
    @sky0014 求求你别写前端了,用户要哭了
    4u1kto
        4
    4u1kto  
       Aug 20, 2018
    @hahasong 求求你们前端早日一统天下,Qt 客户端真的写不下去了,快让我事业我好回去灌溉农田
    4u1kto
        5
    4u1kto  
       Aug 20, 2018
    事业→失业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2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09:07 · PVG 17:07 · LAX 02:07 · JFK 05: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