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peng
V2EX  ›  iPhone

iphone7 偶尔会弹出广告是为什么?

  •  
  •   xiangpeng · Aug 20, 2018 · 1392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86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图片如下: http://wx4.sinaimg.cn/mw690/0060lm7Tly1fug1n3mcskj30ku11274z.jpg 只能点关闭或者锁屏,锁屏后重新开就没了,ios11.3,出现过两次了,这个出现的时候上划下划都没用了。

    5 replies    2018-08-20 16:37:48 +08:00
    Halry
        1
    Halry  
       Aug 20, 2018 via Android
    class0 短信
    LagunAPaTa
        2
    LagunAPaTa  
       Aug 20, 2018
    闪信
    xiangpeng
        3
    xiangpeng  
    OP
       Aug 20, 2018
    明白了,谢谢各位
    xman99
        4
    xman99  
       Aug 20, 2018
    闪信, 这个是运营商自带的
    wclebb
        5
    wclebb  
       Aug 20, 2018
    闪信……
    看来被滥用了……

    举报吧,别让这个闪信变成了广告专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0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23:08 · PVG 07:08 · LAX 16:08 · JFK 19:0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