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用了快 3 年了,前天发现 CPU 温度一直很高,但还能用.昨天开机电源亮了但是屏幕不亮.查看机箱发现有液体滴到显卡上了
关机后准备把水冷拆下来,刚一碰到冷凝管液体直接喷到了主板上...
后来把内存显卡水冷都拆下来,配件晾干
不知道还能不能用...
关机后准备把水冷拆下来,刚一碰到冷凝管液体直接喷到了主板上...
后来把内存显卡水冷都拆下来,配件晾干
不知道还能不能用...
1
pisser Aug 24, 2018
我都是放个瓶盖在显卡背板上以防万一。如果没接电的话晾干还是有可能能用的。
|
2
ranoff Aug 24, 2018
水冷用的不应该是绝缘液体吗?
ps:没到水冷的档次,没用过 |
3
Monologue2026 Aug 24, 2018
记得先把主板上的电池取下来
|
4
cjw1115 Aug 24, 2018
感觉水冷就是给自己电脑装上定时炸弹
|
5
jam1024 Aug 24, 2018
晾干 3,4 天再用
|
6
Everyman Aug 24, 2018
没通电,而且只是喷湿而不是浸泡,觉得不至于坏吧。
|
8
514146235 Aug 24, 2018
没通电,晾干可以用。曾经水洗过主板,因为太脏了。晾干一样能工作。不过这个操作是不对的。
|
9
lookas2001 Aug 24, 2018 via Android
@514146235 水洗主板😱,被这个操作惊到了
|
10
wohenyingyu03 Aug 24, 2018
@3d3ec7a 水冷夜不是水,是绝缘液体,可以想象成是油……
|
11
qgswzmz Aug 24, 2018 via Android
贴吧看见过水洗主板、显卡的帖子 还用洗洁精+牙刷 晾干之后又点亮了
|
12
mcluyu Aug 24, 2018
哪家的水冷? diy 的还是一体的,有点担心我的啊
|
14
ranoff Aug 24, 2018 via Android
@qibing2000 这是要抬杠了吗?
|
15
3d3ec7a Aug 24, 2018
|
16
silencefent Aug 24, 2018
 |
17
wohenyingyu03 Aug 24, 2018
|
18
3d3ec7a Aug 24, 2018
|
19
ouqihang Aug 24, 2018
用 3 年都没维护过?
|
20
wayne1027 Aug 24, 2018
显卡貌似是因为虚焊挂了,拿水洗了下,然后晾了三天上机,复活了。
|
21
Torpedo Aug 24, 2018 via Android
水冷不是水冷液吗
|
22
wohenyingyu03 Aug 31, 2018
@3d3ec7a 我淘宝搜的水冷液没有一个是蒸馏水,看了这么多水冷的帖子也没见过用蒸馏水的,不知道你的“一般”是怎么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