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ell 现在太恶心了。。。
1
MaxTan Aug 27, 2018
MobaXterm
|
2
glouhao Aug 27, 2018 via Android 用老版本啊
|
3
russiansim OP @glouhao 求具体版本号?
|
4
xubeiyan Aug 27, 2018 via Android secureCRT 还行
|
5
russiansim OP @glouhao 找到了 2016 版本,谢谢大佬
|
6
yveJohn Aug 27, 2018
FinalShell
|
7
blueskea Aug 29, 2018 via Android
windows 用的 xshell
Linux 用的 SecureC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