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8700k 某东行货,盒子应该还在,回去找找,上机没用几天,有货的来报个价,😂
1
jerry12547 Aug 31, 2018
不等个 9700k 手动斜眼
|
2
taresky Aug 31, 2018 via iPhone
我 2700 出的,你卖了 CPU 补个 1000 不就差不多了?
|
3
touxigua Aug 31, 2018
马上 10nm 了 这不是 49 年入国军 这是 16 年入国军啊 被抄 dang 产的节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