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年了,楼主基本每月用的不足 5 条,余下的是全浪费了
正在准备 订阅天气 RSS+IFTTT+SMS 做每日通知,发给别人(合适的订阅源真是难找)
大家都是怎么用?
好几年了,楼主基本每月用的不足 5 条,余下的是全浪费了
正在准备 订阅天气 RSS+IFTTT+SMS 做每日通知,发给别人(合适的订阅源真是难找)
大家都是怎么用?
1
C2G Sep 3, 2018 via Android
没用
|
2
May725 Sep 3, 2018
一直都浪费着
|
3
athanos Sep 3, 2018 via Android 这就是出门没捡到钱就算丢?
我一般都是用来联系快递员以及和备用机之间拷个手机号码之类的。 |
4
ooooo Sep 3, 2018
没用 没啥用 浪费时间
|
5
ntdll Sep 3, 2018
这个感觉是个吭,本来现在很少有主动发短信的场景,然后开通这个,是有合约期的。意味着不能自由转换套餐了。
|
7
Chan6 Sep 3, 2018
发出去的短信没人回,给别人增加心理负担,也给自己添堵。
留着不用。 要是苹果提供一个定时短信的功能,我还可以当提醒工具用。 |
8
16t Sep 3, 2018
一个月发的短信手指头都能数过来
|
9
cherbim Sep 3, 2018 via iPhone
一直浪费,基本都用微信……
|
10
chanssl Sep 4, 2018
现在手机基本都内置了天气服务,如果是恶劣天气,运营商也会发短信提醒。你这每天发天气短信,会讨人烦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