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的商业宣传片其实有好多了。尽管我在前几年的矿机新闻里面听说过相变液水冷,而且 ces/Computex 啥的也都出现过这个玩意,但是我心里还没往 diy 那个方向想过。前几天看到个视频,
用的是 novec 7100。看着挺方便安全啊,像给鱼缸换水一样,自备一个冷凝器就行了。矿物油还会黏在主板上,这个直接拿出来就挥发了。
想到的缺点大概就是买不到 /买不起(限制个人购买),就算买得到的话价格大概是 300 美元 /加仑左右( 500¥/L )。这价格相当于同等体积的白酒了吧?
用的是 novec 7100。看着挺方便安全啊,像给鱼缸换水一样,自备一个冷凝器就行了。矿物油还会黏在主板上,这个直接拿出来就挥发了。
想到的缺点大概就是买不到 /买不起(限制个人购买),就算买得到的话价格大概是 300 美元 /加仑左右( 500¥/L )。这价格相当于同等体积的白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