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家公司外包两个月,发现这家公司好奇葩,想要做自己的产品,然后 web 端已外包,移动端要用 rn 开发,公司里的后台前端都来现学现卖,没有一个移动开发人员,就一个 mac mini,还是要测试的时候再用,我是派来帮助他们做 rn 的,这个坑大不?[冷汗][冷汗][冷汗]
去一家公司外包两个月,发现这家公司好奇葩,想要做自己的产品,然后 web 端已外包,移动端要用 rn 开发,公司里的后台前端都来现学现卖,没有一个移动开发人员,就一个 mac mini,还是要测试的时候再用,我是派来帮助他们做 rn 的,这个坑大不?[冷汗][冷汗][冷汗]
1
qinfensky Sep 15, 2018
还行吧,看复杂度。如果不算复杂的项目,用 RN 开发效率会快很多
|
2
orange1818 Sep 15, 2018
前端开发群补点人,群号:157156558
|
3
mmdsun Sep 15, 2018 via Android 我一个 java 程序员被逼用 Xamarin 开发 iOS,Android。。。
|
4
janxin Sep 15, 2018
RN 比较简单,如果系统不复杂,有 React 经验的两个月可以熟悉的。
踩坑是另外的问题了,23333 |
5
palxie Sep 15, 2018
rn 就是坑多, 开发起来还是很爽的
|
6
scriptB0y Sep 15, 2018
求科普啥叫 RN 啊?
|
9
hugebug OP @mmdsun 我也是先入的 xamarin 的坑,后来觉得太不爽,性能差,链接库太费劲,才改跳 rn 的坑,最近又打算跳 flutter 的坑,要不要一起
|
12
RockOrRoll Sep 15, 2018 via Android
@hugebug 你是萝卜么😂
|
13
weixiangzhe Sep 17, 2018 via iPhone
没有 mac 机器其实就是坑了
|
14
hugebug OP @weixiangzhe 是的 都不知道 iOS 要留出 20statusbar 的高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