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jylaji
V2EX  ›  问与答

关于小区宽带的事情,很恼火

  •  
  •   hsjylaji · Sep 17, 2018 · 153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84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坐标杭州,事情是这样的,电信宽带快到期了 一年 1200 左右 50m, 不玩网游,psn 随缘连,家人都用的移动,移动第一年 100m 还是免费的就换移动了,师傅上门说你这里确实覆盖了移动网络但是你这一户没信号,预埋的三根线华数、电信、移动、就移动没信号,这幢楼好几户都这样,打电话给移动移动没辙说这个问题是小区物业要解决,去问了别人说是物业和电信垄断了。。。 这该如何是好, 电信太贵了 。。
    tux
        1
    tux  
       Sep 17, 2018
    工信部投诉走起
    HEKUKU
        2
    HEKUKU  
       Sep 18, 2018
    同意 1 楼。
    题外话电信搞活动时没这么贵。双 11,100M 大概 890 多,6 月搞活动 200M 也就是 900 多。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2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1:15 · PVG 09:15 · LAX 18:15 · JFK 21: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