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帮我从美国邮寄一部 iPhone 回来,怎么样可以逃避关税?
1
wohenyingyu02 Sep 27, 2018
找黑快递
|
2
yylzcom Sep 27, 2018
1. 寄到香港自提
2. 转运四方等公司包税模式 3. 邮政通关模式有一定概率不被抽查到, 不必缴税 |
3
PigRinpoche Sep 27, 2018 via Android
去香港自己拿
|
4
vita666 PRO 去到 HK 也要拆包装激活装点 APP (最好是),最近对背包客也抽查的厉害
|
5
xxhjkl Sep 27, 2018 via iPhone
比较保险的,寄到 hk,找人帮你人肉快递带过来。当然也有脸黑被抓住打税的,楼上说的包税渠道不可能给你寄 iphone 也包税的。还有就是邮政抽查,抽到 15%税。我去年找人带了大概 5 6 部 x,不敢拼人品。
|
6
ding5zhuan Sep 27, 2018
寄到香港 拆包装 激活 人肉带过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