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eting
V2EX  ›  杭州

杭州房价跌了么?

  •  
  •   helieting · Oct 8, 2018 · 849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81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都是听说,没有具体去问过的小伙伴
    21 replies    2018-10-16 16:46:52 +08:00
    jacatch
        1
    jacatch  
       Oct 8, 2018 via Android
    涨了
    jizhu
        2
    jizhu  
       Oct 8, 2018
    股价会跌,人民币会跌,房子不会跌
    cnqncom
        3
    cnqncom  
       Oct 8, 2018
    小县城的房价确实跌了,有些是变相的跌价!
    qilishasha
        4
    qilishasha  
       Oct 8, 2018 via iPhone
    唉 以前总建议别人去买房 现在我都没脸见人了 泡沫之下无完卵啊 国庆游历了长沙 贵阳 武汉,同学带着看了无数鬼盘 然后指着一栋楼 说 看看 你建议我买的 中介不允许他低于定价卖 否则鸡血啊粪啊的
    mogutouer
        5
    mogutouer  
       Oct 8, 2018
    没有地铁口的地方,确实跌了
    bk201
        6
    bk201  
       Oct 8, 2018
    我估计是与涨价相反,是从乡镇包围城市
    haaro
        7
    haaro  
       Oct 8, 2018
    房价微跌,但是成交量下降明显
    bmos
        8
    bmos  
       Oct 8, 2018
    @qilishasha 所有中介都这样吗,越是这样不是预示着如果跌下来就是雪崩了吗。
    qilishasha
        9
    qilishasha  
       Oct 8, 2018   ❤️ 1
    @bmos 可以去试一试嘛,不需要你有一套真正的待售房,但是要有一个不打算用了的手机号码。然后你会发现,房产中介如同黑社会一般了,如果你在该片区出手低于市场价的房子那就是谋财害命,58 上分分钟就把你举报啊啥的
    ixiaohei
        10
    ixiaohei  
       Oct 8, 2018
    @qilishasha 用 gv 啊,专注这种不服。。。
    qilishasha
        11
    qilishasha  
       Oct 8, 2018
    @ixiaohei 这个……这些平台认吗……就是认,人家中介认吗……
    ixiaohei
        12
    ixiaohei  
       Oct 8, 2018
    @qilishasha 我发现好多 app 都认。
    lwbjing
        13
    lwbjing  
       Oct 8, 2018
    跌了,毕竟上头要让跌的,,
    所以呢,2.5W 的房子涨到 3W,,6W 的房子降到 5W,,
    平均一算,好像是跌了。。
    17681880207
        14
    17681880207  
       Oct 9, 2018
    市中心的房价基本没跌,跌的都是余杭、临平比较远的地方...
    然后新闻给个结论,杭州房价在跌...
    懂我意思吗?楼主
    peterontheway
        15
    peterontheway  
       Oct 9, 2018
    目前都是有价无市吧
    peterontheway
        16
    peterontheway  
       Oct 9, 2018
    前几天好像杭州落户政策放宽了,感觉要新鲜血液来撑房价
    kopp123
        17
    kopp123  
       Oct 9, 2018
    杭州二手房链家一天成交一套,跌不跌有意义吗?
    chiu
        18
    chiu  
       Oct 10, 2018
    刚需的话就直接上吧
    sinopec
        19
    sinopec  
       Oct 15, 2018
    远郊涨的慢,跌得快,好地段跌价?不存在的。好处就是远郊没人来抢了,可以慢慢选
    ligulfzhou53
        20
    ligulfzhou53  
       Oct 15, 2018
    市 gv 不会愿意的,中&央不会愿意的,要跌了,会一步步问责下来的

    毕竟房*地*产是这国的支柱产业,没人想跌(除了还没有接盘的韭菜),总会有不知名的力量会维护它。

    在这“共克时艰”的当前,房*价稍微有点降,属于正常现象,但要接盘的,还以建议去接盘。
    ( PS:我是没接盘的韭菜,原来我回复里有敏感文字)
    zhouyg
        21
    zhouyg  
       Oct 16, 2018
    大好消息,跌了,这次真的跌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0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1ms · UTC 10:57 · PVG 18:57 · LAX 03:57 · JFK 06: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