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甲方各种奇怪的要求…而且甲方也不懂技术,简直难受死了。 说不定什么时候出个 html 页面阻止手机用户关机的要求都说不定
遇到甲方各种奇怪的要求…而且甲方也不懂技术,简直难受死了。 说不定什么时候出个 html 页面阻止手机用户关机的要求都说不定
1
e9e499d78f Oct 10, 2018 via iPhone
合同里写好做哪些
|
2
lsgjwkr Oct 10, 2018 via Android
先看需求再接单呗
|
3
maddot Oct 10, 2018
按时间收费
|
4
z0ne Oct 10, 2018 已弃坑~ 还不如多花时间做自己的产品,虽然短期内挣不到钱,但是心里舒服
|
5
zxx Oct 10, 2018
找了个外包太惨了 ~完全不动脑
|
6
humansjl Oct 10, 2018
这个外包没关系啊,统一叫做需求方坑爹。就算在甲方内部也没办法避免的。
|
9
justfindu Oct 10, 2018
说得好像自己公司出的奇葩需求不需要尽量实现一样, 跟外包没关系. 虽然这个论坛一直很歧视外包.
|
10
woscaizi Oct 10, 2018 via iPhone
其实是钱没给够。
|
12
aLazarus OP 其实还是我太菜了,努力学习争取以后能找个更好的工作
|
13
sarices Oct 10, 2018
这个就考验业务的能力了,要花很多时间做调研的,计算不是外包公司也一样啊,要做一项功能都需要详细调研,可行性分析,成本综合考虑,这个不怪甲方,怪就怪你公司的业务和产品经理吧
|
14
ghos Oct 10, 2018
有个甲方说眨眼的时候看的字内容好像不一样 这样的 bug 谁敢接
|
15
zarte Oct 10, 2018
产品经理有问题,不分析需求。
|
16
hlwjia PRO 给钱就还好
|
17
alafa Oct 10, 2018
这个得看自身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有没有魄力和引导客户的能力,很多项目丢锅侠就知道把什么锅全往客户身上丢,碰上通技术的是运气好,碰上不懂技术的完全看自己意愿和能力,买卖双方谁都没逼你做这一单
|
18
guoyuchuan Oct 10, 2018
正常,都见怪不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