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电子科大通信毕业非科班 自学之后目前在东北,手中做的项目规模和毕设差不多,虽然也意识的到项目经验是个坎但是不知如何弥补。。
做出了一些不算努力的挣扎吧。。能坚持学习基础知识,数据结构,多线程,jvm 这些,也补了计算机基础,网络,Linux,看了很多慕课上项目的视频,打算在以后的时间看看比如 spring 源码增加些架构的思想,曾经想结合一些面试要求中提出的技术 springcloud,dubbo,es,mq,容器等等自己撺掇一个大杂烩项目出来应对面试,但是还是感觉很无力。。总觉得焦虑差了许多东西。
想来这些都是我自己闷头幻想的出路,没有一个可信的校验,看了看面经或者招聘要求的种种总会质疑自己是不是在走错误的方向,真心希望各位前辈指点迷津
做出了一些不算努力的挣扎吧。。能坚持学习基础知识,数据结构,多线程,jvm 这些,也补了计算机基础,网络,Linux,看了很多慕课上项目的视频,打算在以后的时间看看比如 spring 源码增加些架构的思想,曾经想结合一些面试要求中提出的技术 springcloud,dubbo,es,mq,容器等等自己撺掇一个大杂烩项目出来应对面试,但是还是感觉很无力。。总觉得焦虑差了许多东西。
想来这些都是我自己闷头幻想的出路,没有一个可信的校验,看了看面经或者招聘要求的种种总会质疑自己是不是在走错误的方向,真心希望各位前辈指点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