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safari浏览器,浏览V2EX,显示的css样式有如下小问题,中间多出来一根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类似的问题呢?
图片在这里:
http://photo.yupoo.com/sinaweibo1523649007/CkYg5RUs/q4zHf.png
问一下大家,在V2EX上应该如何发布图片呢?
图片在这里:
http://photo.yupoo.com/sinaweibo1523649007/CkYg5RUs/q4zHf.png
问一下大家,在V2EX上应该如何发布图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