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hxif
V2EX  ›  咖啡

昨天公司过节福利免费咖啡,结果

  •  
  •   pghxif · Oct 25, 2018 via Android · 1914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79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群里好多人吐槽硬是熬到三四点睡不着,哈哈哈哈。 领导知道了怕是明年没咖啡喝了😏

    36 replies    2018-10-27 17:15:01 +08:00
    noli
        1
    noli  
       Oct 25, 2018 via iPhone   ❤️ 1
    下次改在早上试喝,一整天不瞌睡,老板听后喜喜滋滋
    xiaohuamao
        2
    xiaohuamao  
       Oct 25, 2018
    每天下午一包 G7,美滋滋
    won
        3
    won  
       Oct 25, 2018 via iPad   ❤️ 1
    公司提供免费咖啡能够大大提升员工们主动加班时间,嘿嘿
    mdlcw
        4
    mdlcw  
       Oct 25, 2018
    上次一天喝了两杯奶茶,一晚上没闭眼
    haiyang1992
        5
    haiyang1992  
       Oct 25, 2018 via Android
    这都不常喝咖啡的吧
    tyhunter
        6
    tyhunter  
       Oct 25, 2018
    日常两杯挂耳晚上到点照睡不误,喝多了就咖啡因不敏感了
    won
        7
    won  
       Oct 25, 2018
    @haiyang1992 我觉得多数人以为自己常喝咖啡,奶茶。但其实他们大量喝的只是特意做成某种口味的饮料,里面的咖啡因含量很低,甚至为 0。所以常听到惊讶
    ian19znj
        8
    ian19znj  
       Oct 25, 2018
    我感觉我喝咖啡从来都没有提神的作用,只是习惯了一天两杯,哪天不喝的话,也不会困。
    scusjs
        9
    scusjs  
       Oct 25, 2018
    一天两三杯咖啡依然扛不住犯困的默默看着。。
    darmau
        10
    darmau  
       Oct 25, 2018 via iPhone
    @won 是的,他们纯咖啡喝不下去
    VShawn
        11
    VShawn  
       Oct 25, 2018
    每天都有免费咖啡喝....然鹅并不敢喝
    zhangyichent
        12
    zhangyichent  
       Oct 25, 2018
    我喝咖啡喝茶效果都一般。。
    icegreen
        13
    icegreen  
       Oct 25, 2018
    自从戒了咖啡,睡眠好了很多; 挂耳真的劲儿大.
    jasonyang9
        14
    jasonyang9  
       Oct 25, 2018
    咖啡因会有依赖的,需要的量会越来越大,而且一旦停下来人会很难受。这点和吸*有异曲同工之妙。。。
    fuchunliu
        15
    fuchunliu  
       Oct 25, 2018 via Android
    对咖啡免疫的路过😏😏😏
    carrieflint
        16
    carrieflint  
       Oct 25, 2018   ❤️ 1
    我们公司发福利一般都选择蛋糕啊酸奶啊满记啊水果啊之类绝大多数人都喜欢的东西,毕竟,免费的咖啡办公室常年提供😂
    Yishanshan
        17
    Yishanshan  
       Oct 25, 2018 via Android
    什么咖啡这么厉害,喝完咖啡后可以先小睡一会,然后就会很精神了
    MASAILA
        18
    MASAILA  
       Oct 25, 2018
    多半都是心理作用,
    turnipwang
        19
    turnipwang  
       Oct 25, 2018
    下次让换成低因的就好了
    pghxif
        20
    pghxif  
    OP
       Oct 25, 2018 via Android
    @xiaohuamao 因为生病一年不喝咖啡了,好在马上就停药了~
    pghxif
        21
    pghxif  
    OP
       Oct 25, 2018 via Android
    @won 原来是这样。。
    pghxif
        22
    pghxif  
    OP
       Oct 25, 2018 via Android
    @mdlcw 据说奶茶里面咖啡因很多的
    pghxif
        23
    pghxif  
    OP
       Oct 25, 2018 via Android
    @haiyang1992 主要是行政的下午三四点才来发咖啡,早上发那倒还好,不影响休息
    pghxif
        24
    pghxif  
    OP
       Oct 25, 2018 via Android
    @won 对,可能也有这个原因,有的速溶咖啡里就没有咖啡因
    haiyang1992
        25
    haiyang1992  
       Oct 25, 2018 via Android
    @won 奶茶不知道,罐装的雀巢那个我感觉咖啡因是真的少
    pghxif
        26
    pghxif  
    OP
       Oct 25, 2018 via Android
    @Baymaxbowen 楼下新开的 lukin coffee,估计这次是和公司有合作做推广
    haiyang1992
        27
    haiyang1992  
       Oct 25, 2018 via Android
    @pghxif 我一般过了下午 3 点就尽量不喝咖啡了
    frienmo
        28
    frienmo  
       Oct 25, 2018
    一天两杯,心情好三杯
    Wenpo
        29
    Wenpo  
       Oct 25, 2018 via Android
    没事喝什么咖啡
    won
        30
    won  
       Oct 25, 2018 via iPad
    @haiyang1992 专业的说,专业茶餐厅用的茶叶叫 ctc,大约属于进口红茶里的 4 等品。而便宜的瓶装或者果味奶茶会用国产拼配茶,5 6 级的茶,甚至茶粉,那还有什么咖啡因啊,茶味都是添加剂香料做出来的
    linxiaoziruo
        31
    linxiaoziruo  
       Oct 25, 2018
    公司常年免费提供咖啡机,各种咖啡豆。总而言之一句话,咖啡,牛奶免费。
    zhouyut001
        32
    zhouyut001  
       Oct 25, 2018
    喝茶也好喝咖啡也罷,累了還是睡著了
    3yvsye
        33
    3yvsye  
       Oct 26, 2018
    一般私人咖啡馆的豆子挑质量好点的都不会睡不着,带一点酸是正常的。但我试过几次喝韩国连锁里面的咖啡,烘焙过头还带苦味,难喝之余弄得整晚睡不着,真心不推荐。
    43QYK2JU
        34
    43QYK2JU  
       Oct 26, 2018
    因人而异吧,我吃了 180mg 纯的咖啡因,两三个小时之后都能睡。。。
    amwyyyy
        35
    amwyyyy  
       Oct 26, 2018
    午睡前喝一杯,然后到点就睡着了
    KevinChan
        36
    KevinChan  
       Oct 27, 2018 via iPhone
    一般都晚上随便喝,一样正常入睡,很多人都是心理作用,搞不好有的人点的无咖啡因星冰乐,到点了一样睡不着。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87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8ms · UTC 10:23 · PVG 18:23 · LAX 03:23 · JFK 06: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