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微软和 GitHub 的博客上面时不时的会有日语博客出现,比如 https://blog.github.com/jp/2018-10-26-github-and-microsoft/ 。除了日语和英语没有看到其他语言。
日本的 IT 产业并不是最发达的,世界上懂日语的人也不是特别多,在 IT 行业使用日语交流的恐怕只有日本人自己了。他们为什么要发布日语博客,又没有人看得懂。
//我对日本人并不反感,纯粹好奇。
日本的 IT 产业并不是最发达的,世界上懂日语的人也不是特别多,在 IT 行业使用日语交流的恐怕只有日本人自己了。他们为什么要发布日语博客,又没有人看得懂。
//我对日本人并不反感,纯粹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