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wsdslm Nov 6, 2018
掉漆,容易带歪,还不如 sbh70 好用舒适
|
2
Linko Nov 6, 2018
我做了下功课,除了楼上说的 还有通话声音偏小(设计问题)
|
3
DarinJi Nov 6, 2018
掉漆
|
4
lifeintools Nov 6, 2018
我买了 QC30
|
5
mseasons Nov 6, 2018
不能忍的话,显得太大了……而且有点丑
|
6
utopiafar Nov 6, 2018 via iPhone
掉漆
跑步敲锁骨 正常状态下通话声音小 |
7
welkinzh Nov 6, 2018
我也想买,来看看评价
|
8
also24 Nov 6, 2018
不知道是不是我用的太随心…… SONY 掉的只剩 S 了
|
9
joying Nov 6, 2018
有个黑色的,六月份狗东购买,想 1099 出,不知有人要吗
|
10
linliorzh Nov 6, 2018 via iPhone
我看又说黑色掉漆难看买的金色,平时也不怎么运动,我用的很爽。
|
11
duola1024 Nov 6, 2018
黑色全新未拆封,本打算送人没送出去,两周前新蛋买的。1399 包邮
|
12
duola1024 Nov 6, 2018
刚看了一眼淘宝....1300 到付吧,需要私信我
|
13
vixora Nov 7, 2018
通话质量还不如某国产真无线耳机。
|
14
zhutai0201 Nov 7, 2018
掉漆 鼓包
|
15
JeromeStar OP |
16
JeromeStar OP |
17
JeromeStar OP @duola1024,老婆大人发话,想要黑色的了,你多少出,官网现在 1399,考虑便宜下?
|
18
kanyixia123 Nov 7, 2018
掉漆,而且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听歌有时会掉线
|
19
duola1024 Nov 7, 2018
@JeromeStar v 友价 1270 到付吧,走某鱼,签收不退,本人芝麻信用 800,你应该有 700+吧...可以的话我晚上挂上。
|
20
ihainan Nov 7, 2018
虽然丑不丑是见仁见智的事…= = 但我还是接受不了挂在脖子上…所以当初还是买了 QC20,起码看上去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