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有锁的,已经激活黑解好,没用过的,电池循环 0 次,新机膜都还在,送黑解卡一张。平时使用和无锁是一样的,插卡就能用,无需任何设置,就是恢复出厂设置的话要先用黑解卡激活,然后再使用自己的卡。黑色和金色各一台,6999 一台。QQ,33①②1147⑦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sizeroo Nov 9, 2018 via iPhone
我是手机小白
|
2
imaning Nov 9, 2018
留这种 QQ 号,怕是不敢买啊。
|
3
FakeLeung Nov 9, 2018
看见这种 QQ 号就好方。
|
4
0gys Nov 9, 2018 via Android
6700 已经,我是来拆台的
|
5
tianyu1234 Nov 9, 2018 via iPhone
好慌啊这种发贴留扣扣的。
坐等华强北拆 esim 加卡槽,上双卡版的 xs |
6
martint028 Nov 9, 2018
这个价还有油水可赚, 我的 1 万真是打水漂了。 ORZ
|
7
superpeaser Nov 9, 2018
@0gys 在哪,发个链接?
|
8
0gys Nov 9, 2018
@superpeaser 看我主题
|
9
0gys Nov 9, 2018
@martint028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买了就买了不用后悔,世上后悔的事多了去
|
10
0x0x Nov 9, 2018 via Android
可电信?
|
11
tanjiehong Nov 9, 2018
全套包邮有意,单机的话 6700 包邮能出也可以
|
12
Chigogo Nov 9, 2018
转转可验机,大家才敢买不是?
|
13
RockPoetTodd Nov 12, 2018
@0gys #4 在那个公众号里 Max 512 的报价是 6950 啊
|
14
0gys Nov 12, 2018 via Android
@RockPoetTodd 涨价了。看历史价格。里面有历史价格
|
15
0gys Nov 12, 2018 via Android
@RockPoetTodd 点一下颜色就有几十价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