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各位有闲置的停车卡转让的吗?
1
meteor Nov 15, 2018
估计没人有闲置的。上过班的人离职后肯定退掉停车卡的。
|
2
shawnwang340 OP @meteor 可能是的,谢谢啦
|
3
liyer Nov 15, 2018
这个卡现在应该很值钱吧,大概四五年前就不好办了
|
4
shawnwang340 OP @liyer 我也不了解行情,只是问了楼下保安大叔说不能办了,具体不知道情况,所以来问问大家
|
5
flowfire Nov 15, 2018 via iPhone
我在那边上班的时候还没有车
p.s. 现在依然没有 |
6
linzhang Nov 16, 2018
停车卡一般都是公司办的吧,月卡(月结或者季度结)、临时停车(日结),张江这边的科技园区一般先到显得车位。不管是停车还是办卡。月卡一般都是有人退你才能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