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wang340
V2EX  ›  上海

大家好,有上海浦东软件园郭守敬园区上班或者上过班的吗?

  •  
  •   shawnwang340 · Nov 15, 2018 · 485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77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想问下各位有闲置的停车卡转让的吗?
    6 replies    2018-11-16 10:38:15 +08:00
    meteor
        1
    meteor  
       Nov 15, 2018
    估计没人有闲置的。上过班的人离职后肯定退掉停车卡的。
    shawnwang340
        2
    shawnwang340  
    OP
       Nov 15, 2018
    @meteor 可能是的,谢谢啦
    liyer
        3
    liyer  
       Nov 15, 2018
    这个卡现在应该很值钱吧,大概四五年前就不好办了
    shawnwang340
        4
    shawnwang340  
    OP
       Nov 15, 2018
    @liyer 我也不了解行情,只是问了楼下保安大叔说不能办了,具体不知道情况,所以来问问大家
    flowfire
        5
    flowfire  
       Nov 15, 2018 via iPhone
    我在那边上班的时候还没有车

    p.s. 现在依然没有
    linzhang
        6
    linzhang  
       Nov 16, 2018
    停车卡一般都是公司办的吧,月卡(月结或者季度结)、临时停车(日结),张江这边的科技园区一般先到显得车位。不管是停车还是办卡。月卡一般都是有人退你才能办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52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6:41 · PVG 00:41 · LAX 09:41 · JFK 12: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