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gtian
V2EX  ›  Bitcoin

比特币这个大泡沫终于崩盘了~!!!!

  •  
  •   xingtian · Nov 23, 2018 · 149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77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比特币崩盘了,冲年前十几万跌到 2 万了,要归零了,这种泡沫是时候崩盘了,交易所的死期到了了,矿厂都要倒闭了,末日来临了!

    7 replies    2021-02-23 10:36:57 +08:00
    xingtian
        1
    xingtian  
    OP
       Nov 23, 2018
    矿机现在都论斤出售了,已经上百度热搜榜了,大家可以去捡显卡了,以后再也不会出现显卡没货的情况了,显卡厂商受比特币大跌影响,销量已经大量缩水了,受虚拟货币大跌影响 NVIDIA 一天就跌没了一个 AMD
    crisfun
        2
    crisfun  
       Nov 23, 2018
    楼主你想错了,论斤出售有猫腻,XX 块钱每斤,一个 T9 带电源是 8 公斤,你算算多少钱。

    矿机确实降价了,这点确实没得说。
    frienmo
        3
    frienmo  
       Nov 23, 2018
    4 年前也是这么喊的
    牛市的时候喊泡沫,熊市的时候喊泡沫破裂。
    touzi
        4
    touzi  
    PRO
       Nov 24, 2018   ❤️ 1
    给普通老百姓的最后一次上车机会.
    liufuyi
        5
    liufuyi  
       Nov 25, 2018
    当我看到 V2EX Bitcoin 节点 最近回复是 16 小时 37 分钟前 时,我明白了这才刚刚开始。
    acess
        6
    acess  
       Nov 29, 2018 via Android
    为什么没人吐槽比特币早就不用显卡挖了……显卡在比特币挖矿里早就淘汰了啊,光是一台 ASIC 矿机就已经抵得上成百上千块显卡的算力了。
    用显卡挖的都是 ETH、XMR 等其他抗 ASIC 算法的币种。如果说 BTC 跌了、市面上就有矿卡了,那只能说是这些币和比特币一损俱损一荣俱荣而已,或者说,是因为 BTC 在虚拟货币市场有“本位计价货币”的地位。
    xingtian
        7
    xingtian  
    OP
       Feb 23, 2021
    靠,比特币今天又开始崩盘了,从 38 万往下跌了,泡沫要破裂了,矿机要论斤卖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8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03:52 · PVG 11:52 · LAX 20:52 · JFK 23: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