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oodryb Nov 29, 2018
Apple Watch 2,暂时没有摔碎屏幕,一年半了
|
2
RainNiuBi Nov 29, 2018
我也想知道,纠结要不要买 AC+
|
3
zhouweiluan Nov 29, 2018
我从初代开始用表到 S1 S2 到目前在用 S3,没有摔过表。
|
4
msn1983aa Nov 29, 2018
初代用到现在,没有出现过会摔到的情况,戴在手上打过几次硬物,也没事
|
5
oktoship Nov 29, 2018
之前 AW3 入手第三天,走路手臂摆到墙上,碎了。。。。
|
6
krisyong Nov 29, 2018
初代,到现在,没,摔过。
|
7
om6r5sqSGG9Magr0 Nov 29, 2018
两年多了 没碎过 不过碰到石头墙划了了一道
|
8
unneeded Nov 29, 2018
aw3 用了一年也没摔过呀
不过 aw3/4 我都买了 ac+ |
9
wclebb Nov 29, 2018
有过一两次摔地上(厕所洗澡时),没事。
只能说运气好。 |
10
tonyaiken Nov 29, 2018
Apple Watch 1, 用了三年没有摔坏过
|
11
scusjs Nov 29, 2018
没摔坏过,但是被狗子啃的全是印
|
12
yghack Nov 29, 2018
三年,一代+三代
没摔坏过 |
13
otakustay Nov 29, 2018
没摔坏,划出痕了,阳光下一定角度能发现。看是不是强迫症吧
|
14
FaustinaD Nov 29, 2018 via iPhone
四代,戴了两个月,目前完好。
|
15
bubuyu Nov 29, 2018
初代,没坏。去年换了 Series 3 至今还没坏。
|
16
dorentus Nov 29, 2018 via iPhone
🙋♂️
沙发上面朝下落地,直接碎了 |
17
lvybupt Nov 29, 2018
铝合金上都是坑,屏幕上有划痕,但是没碎。三代经常碰到硬物。
|
18
hanfengzxh Nov 30, 2018
有贴膜的必要 me@
|
19
mingruizhong OP @dorentus 不好意思,我们是做维修的 可以私我
|
20
dre021500 Nov 30, 2018
给你讲个事实,买 4 系列的话一定要买不锈钢版本,铝版的玻璃非常的脆,我的已经碎了,去苹果店店员是解释道苹果为了达到屏幕表面的高清效果用的这款玻璃是高透的,但是唯一缺点就是易碎。不锈钢版本的稍微好点。再者,买什么版本一定要买 Apple care,一个是新版的手表一个是新版的 iPad pro 都要买
|
21
petercui Nov 30, 2018
初代的到今天还好。
|
22
smartxiaoeba Dec 3, 2018
正常佩戴极少甩吧,除非你做极限运动。ac+的好处就是两年临期时,再花几百块换个新的,二手出掉止不少血。
AW 别贴膜,裸戴,和衣袖摩擦没任何问题。 |
23
RainNiuBi Dec 3, 2018
@smartxiaoeba AC+换新旧机器不收走吗
|
24
mingruizhong OP @RainNiuBi 换新,旧机肯定要收走的
|
25
smartxiaoeba Dec 3, 2018
@RainNiuBi 你将换新得来的设备按全新未开封出手,喊价钱有底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