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大家都只关注4和新7啊。
1
tedd Nov 1, 2012
我挺感兴趣的,屏幕够大,可以使用可分屏的app了,譬如一边看视频一边上网
|
2
yutify Nov 1, 2012
屌丝这仨买一个就不错了
|
3
leonardoleung Nov 1, 2012
就是,买一个就不错了! 10 带着不方便啊! 不过是Android平板的首选。
|
4
ichigo Nov 1, 2012
4刚把手机厂商血洗,
10又把平板厂商碾压, 谷歌给力…… |
5
mumchristmas Nov 1, 2012
10据说是类似pentil的亚像素排列,实际有效的ppi可能打折扣。
不知道实物如何,现在买东西必须上手摸过才敢决定。。。 |
6
hippies Nov 1, 2012
觉得太丑了,发现我原来是外貌协会的
|
7
snjxiaojing Nov 1, 2012
好丑
|
8
acalarolo Nov 1, 2012
等下3G版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