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Nexus 5
Nexus 6
Nexus 9
Sin
V2EX  ›  Nexus

没人对Nexus 10感兴趣么?

  •  
  •   Sin · Nov 1, 2012 · 490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98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貌似大家都只关注4和新7啊。
    8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tedd
        1
    tedd  
       Nov 1, 2012
    我挺感兴趣的,屏幕够大,可以使用可分屏的app了,譬如一边看视频一边上网
    yutify
        2
    yutify  
       Nov 1, 2012
    屌丝这仨买一个就不错了
    leonardoleung
        3
    leonardoleung  
       Nov 1, 2012
    就是,买一个就不错了! 10 带着不方便啊! 不过是Android平板的首选。
    ichigo
        4
    ichigo  
       Nov 1, 2012
    4刚把手机厂商血洗,
    10又把平板厂商碾压,
    谷歌给力……
    mumchristmas
        5
    mumchristmas  
       Nov 1, 2012
    10据说是类似pentil的亚像素排列,实际有效的ppi可能打折扣。
    不知道实物如何,现在买东西必须上手摸过才敢决定。。。
    hippies
        6
    hippies  
       Nov 1, 2012
    觉得太丑了,发现我原来是外貌协会的
    snjxiaojing
        7
    snjxiaojing  
       Nov 1, 2012
    好丑
    acalarolo
        8
    acalarolo  
       Nov 1, 2012
    等下3G版的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7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19:12 · PVG 03:12 · LAX 12:12 · JFK 15: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