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准备出掉了
有意的 V 友可以加一下 qq 1650697236
大家出价排个队也行
最好能北京面交的吧
准备出掉了
有意的 V 友可以加一下 qq 1650697236
大家出价排个队也行
最好能北京面交的吧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tianle OP 自顶一下吧,价格可以刀
|
2
zizou10 Dec 12, 2018 via iPhone
这价格不可能的吧,之前我的 16 款低配是 10000 出的,那会 18 款还没上市呢,现在 18 款低配全新的也就 14800 左右,性能相比 16 款提升还是很明显的。
|
3
tianle OP 自刀一千 11500
|
4
ClownFish Dec 13, 2018
哥哥,你这个价格能卖 1W 我算你牛逼
|
5
bobuick Dec 13, 2018
16 款这价格卖不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