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274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被裁并非是坏事,
留下的反而工资无法正常支付,难受又被催。说是剩下的 40%以借款的形式,在 1 月 21 号前以银行利息的 2 倍 8%多一点来支付本金和利息,说下个月融资 6000 万可能到账,只是可能
接下来开始新一轮裁员
从 100 裁员到 40,问题是补偿不一定有钱给,还是会拖欠,就很尴尬
15 replies • 2018-12-21 14:48:37 +08:00
 |
|
6
Light3 Dec 21, 2018
最后反正没发工资 可以仲裁的别怕.. 想想我之前 好 sb 自己离职了
|
 |
|
7
rannie Dec 21, 2018
哈哈 看了楼上的回复 有点心疼楼主
|
 |
|
8
594duck Dec 21, 2018 via iPhone
反正没地方去狗住,猥琐发育。万一钱到了,就发财了,钱不到就完蛋了
|
 |
|
9
coderluan Dec 21, 2018 1
#3 #4 #5 真是皮。
我牙没疼,所以你们说牙疼肯定是心理阴影,贩卖牙疼,block。
|
 |
|
10
Winchou Dec 21, 2018
公司裁员时要争取当那个被裁的人
|
 |
|
11
Hconk Dec 21, 2018 via Android 1
每一个害怕牙疼的人都应该 block 发表牙疼言论的,这样就看不到牙疼了。
|
 |
|
12
luny Dec 21, 2018
在感到公司业绩不佳有裁员计划时,确实是越早越好,虽然最后留下可能确实是公司的骨干之类,但是事实就是越到后面越难受。熬不住的都裸辞了。
|
 |
|
13
biganke Dec 21, 2018
感谢大家,等着被裁,补偿尽量争取,最差就是走仲裁拿不到钱,那也会让法人成为老赖
|
 |
|
14
nfroot Dec 21, 2018
啥意思,还有强行借你钱的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