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边 12 年底有的 ipv6,ADSL 时代就有了
13 年用光纤也有,当时用的是华为的简易光猫,没啥功能的,自然 ipv6 默认开放
现在那个天翼网关,把 ipv6 软屏蔽了,不拆机还不好破解超密,现在电信 ipv6 都铺完了,不推送光猫软件解锁是什么意思?
13 年用光纤也有,当时用的是华为的简易光猫,没啥功能的,自然 ipv6 默认开放
现在那个天翼网关,把 ipv6 软屏蔽了,不拆机还不好破解超密,现在电信 ipv6 都铺完了,不推送光猫软件解锁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