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yer

公司老板给我提供一个新的职位,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要不要去

  •  
  •   lxyer · Jan 7, 2019 · 439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72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坐标:北京
    我现在在公司负责公司一个 6 个人的开发团队,部门主要的工作是负责几个产品的升级迭代.也会有新的开发任务,职位是开发部负责人.
    新的岗位是去老板入股的另一家公司,负责公司的三个项目的产品,开发,测试,运维,客服一整套的人员,暂时人数大约 16 个人左右.这个岗位管理占比就比较大了.岗位类似于产品总监?
    我现在 30 岁,大家觉得这个岗位如何?比较纠结的是,上班地点有点远了,事情来的突然,还没有做过这方面的职业规划.
    12 replies    2019-01-07 17:31:45 +08:00
    Henry001
        1
    Henry001  
       Jan 7, 2019
    靠谱就可以去
    topbandit
        2
    topbandit  
       Jan 7, 2019
    单身汪就去
    javascr1pt
        3
    javascr1pt  
       Jan 7, 2019
    这题对我来说超纲了...但既然老板信任你让你管理,就该去,毕竟这种机会不是人人都有
    lxyer
        4
    lxyer  
    OP
       Jan 7, 2019
    @javascr1pt 想着要不要去锻炼一下,肯定是比较累了
    lxyer
        5
    lxyer  
    OP
       Jan 7, 2019
    @topbandit 有娃了,这个影响倒是不大
    e9e499d78f
        6
    e9e499d78f  
       Jan 7, 2019 via iPhone
    过气要重新签合同吗?会不会影响永久合同?
    fe619742721
        7
    fe619742721  
       Jan 7, 2019
    有机会往 CTO 方向发展啊 老板靠谱的话可以尝试转了
    多少人期待的 30 岁转管理的机会啊
    lxyer
        8
    lxyer  
    OP
       Jan 7, 2019
    @e9e499d78f 合同要重新签,也不想在这个公司签永久合同,之后还是不会在北京了的
    imaning
        9
    imaning  
       Jan 7, 2019
    楼上几个建议我觉得都很正确,老板靠谱你真的可以去,这种机会少。
    jimrok
        10
    jimrok  
       Jan 7, 2019
    说白了就是派你空降过去帮他管一下这个公司。你觉得你是你老板的什么级别干部?亲信?二当家?还是小喽啰?根据自己的判断去决定吧。
    hugsky
        11
    hugsky  
       Jan 7, 2019
    看老板入股形式和比例
    以及新公司的盈利预期
    saulshao
        12
    saulshao  
       Jan 7, 2019
    这个我建议去...分析一下行业前景就行。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3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6ms · UTC 07:50 · PVG 15:50 · LAX 00:50 · JFK 03: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