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开发的活技术含量低,交给外包基本能 ok,产品岗更贴近业务,一直有源源不断的需求进来。 公司需要的是快速,质量是其次。 实际上产品做的需求也很辣鸡,很混乱,反正只要领导说行,那就行
1
xiaohaohhh OP 求助啊
|
2
lancelock Jan 17, 2019
这不是看你想做什么吗
|
3
xiaohaohhh OP @lancelock 突然来这一出,我技术都还没学的怎么样呢
|
4
catch Jan 17, 2019 via iPhone
要是我就转半年试试
|
5
hanxiaomeng Jan 17, 2019
看你喜欢哪个了,我觉得其实技术可以当个业余爱好自己玩,产品当作工作岗位还不错的说,个人想法,具体你可以结合大环境与小想法自己做决定。
|
6
xiaohaohhh OP @catch 说说 why
|
7
xiaohaohhh OP @hanxiaomeng 看来你更喜欢产品
|
8
hanxiaomeng Jan 17, 2019
@xiaohaohhh 对呀,对我而言技术就是用来赚钱的辅助工具而已,而产品更能给我带来成就感。
|
9
quickma Jan 17, 2019
溜就完事了
|
10
ddzzhen Jan 17, 2019
转比较有前途,看个人吧
|
11
hoyixi Jan 17, 2019
往离领导近的岗位转,即使没干啥活,领导也看得到你在干活。
技术之类,累死,领导还以为你没干些啥。 转,从实干转去扯淡,只要工资不降,扯扯淡也不错,这年头这世道,低头干活的最不受待见。 |
12
xiaohaohhh OP @hoyixi 嗯嗯 确实是领导说你行,你就行,终究是人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