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现在有个定时任务,任务完成后会生成一个 a.html, 然后会把这个 html 自动发送邮件,但总是以附件的形式,而不是正文,收件人觉得很麻烦,要先点预览或者下载下来才能查看,有没有办法,直接把 a.html 展示在邮件正文吗,又好看,又方便😍,请教一下各位
手动打开 a.html,然后复制,粘到 outlool 上,是直接渲染好的,但我要自动渲染啊,不是手动复制操作
手动打开 a.html,然后复制,粘到 outlool 上,是直接渲染好的,但我要自动渲染啊,不是手动复制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