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深圳搞 Android 3 年半,过完年打算回长沙了
请问有长沙活跃一点的 Android 交流群或者 IT 群么?
或者长沙程序猿抱团取暖群也可以呀。
本人在深圳搞 Android 3 年半,过完年打算回长沙了
请问有长沙活跃一点的 Android 交流群或者 IT 群么?
或者长沙程序猿抱团取暖群也可以呀。
1
kimihu Jan 24, 2019 via Android
bigsuguo
|
3
porwyn Jan 24, 2019
QWRhbTgyNg== 加我吧
|
5
huoguodiliao Jan 30, 2019
长沙氛围有点差啊 同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