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electate Feb 13, 2019 via Android
不知道价格多少,反正招 py 有点难。
|
2
iAcn Feb 13, 2019 via Android
互联网荒漠不是乱说的
|
3
ClutchBear Feb 13, 2019
商河呢?
|
4
ArthurKing Feb 13, 2019
@ClutchBear #3 说商河是认真的么……
|
5
timi Feb 13, 2019
好好在北京待着吧。。。
|
8
sunzhanpe Feb 13, 2019
浪潮?
??? |
11
Variazioni Mar 8, 2019
准备年中或者年底回济南。。正愁着呢。。
|
12
ideming OP @Variazioni 年中了,你现在回去了么
|
13
Variazioni Jun 10, 2019
@ideming #12 没。。预计 8 月份回济南吧。。。
|
14
ideming OP @Variazioni 目前有目标么?还是打算离职回去再找
|
15
Variazioni Jun 10, 2019
@ideming #14 先离职再回去找吧。。目前还没考虑太多。。不过济南工资很低。。我在考虑是不是要多在北京干半年。。
|
16
ideming OP @Variazioni 确实,薪酬心理关很难克服
|
17
OneNightInCario Sep 19, 2020
济南有岗,感兴趣可以私聊
|
18
kkkkkk223 Oct 16, 2020
@ClutchBear 商河把我逗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