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我在用 Mojave 10.14.3,使用还挺正常的,就是续航不咋样。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偶然打开控制台这个自带软件,居然有一堆错误,还有很多错误是苹果自己的软件的,这能说明苹果的系统越来越烂了吗?
本人又有点强迫症,又想重装系统了,回退到 high sierra 或者 Sierra 会好一些吗?求助。。。图片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偶然打开控制台这个自带软件,居然有一堆错误,还有很多错误是苹果自己的软件的,这能说明苹果的系统越来越烂了吗?
本人又有点强迫症,又想重装系统了,回退到 high sierra 或者 Sierra 会好一些吗?求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