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市里的高铁项目招人,工资不高,只有 3K,吃住包。
要求很简单,只需要会电脑就行,其它有人带。
我看到了很想去,但又总觉得我一敲代码的,在电脑上也能赚钱,去那儿是不是有点不值得。
所以想请教一下各位 V 友,值得去么
我们这市里的高铁项目招人,工资不高,只有 3K,吃住包。
要求很简单,只需要会电脑就行,其它有人带。
我看到了很想去,但又总觉得我一敲代码的,在电脑上也能赚钱,去那儿是不是有点不值得。
所以想请教一下各位 V 友,值得去么
1
jerryrib Feb 24, 2019 via Android 往上面堆代码吗?
|
2
0myun Feb 24, 2019 妥妥拽拽的写代码?.....
|
3
WordTian Feb 24, 2019 via Android 这待遇,绝对没正式工编制,当然不建议去
|
4
andylsr Feb 24, 2019 via Android 八成临时工~话说~没有门槛的活你敢接?
|
5
Ediacaran Feb 24, 2019 没有程序员证小心回头当背锅侠
|
6
nine Feb 24, 2019 工作内容估计是打字、收发文件、修电脑,其余时间聊天。
|
7
storypanda Feb 24, 2019 via Android 设计自学产品的想敲代码,你这..
|
8
baodaren8 OP |
9
green15 Feb 24, 2019 3K ……做普工也是包吃住,还比这高
|
12
gamexg Feb 24, 2019 几线城市?
|
13
loading Feb 24, 2019 via Android 看这个要求和工资,不是人工售票窗就是躲自动售票机里面售票。
|
17
Counter Feb 24, 2019 via iPhone 3K 不是 30K 啊老哥,你是看中哪点啦?
|
18
111111111111 Feb 24, 2019 via Android 毫无前途…做外业你没有资格证,做内业有成套的行业软件,只要会用电脑就能干
而且国企项目内业又不严查,纯体力活,连行业经验都攒不到 |
19
wdlth Feb 24, 2019 外包的吧,铁道自己的信息中心要求可不低。
|
20
Yourshell Feb 24, 2019 3k 你还不如去网吧当个网管
|
21
Tink PRO 3k????当网管也不止 3k 吧
|
22
Yvette Feb 25, 2019 via iPhone 倒不如试试,说不定进去之后表现好,领导觉得屈才了,给编织了也有可能(我什么都不懂我胡说的
|
23
allenhu Feb 25, 2019 via Android 靠 3k 还车贷,你买的自行车吗?
|
24
YanSep Feb 25, 2019 via Android 是实习!?
|
25
zhang1215 Feb 25, 2019 为什么看到了会想去?
|
26
q4336431 Feb 25, 2019 又不在体制内,估计像外包之类的
|
27
Mavious Feb 25, 2019 国企正式工么?是的话我可要蠢蠢欲动了。
|
28
whypool Feb 25, 2019 3k 有编制就去,外包就算了,临时工而已
|
29
kidcats Feb 25, 2019 有编制不可能只有 3K.。临时工而已,没必要去,工地上的临时工,就是啥都干,说是技术员,其实就是杂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