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MrTEA

迫于上一位老哥说收我的小 6 翻车,今天收到退货,请各位吃个瓜

  •  
  •   MrTEA · Feb 25, 2019 via Android · 510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67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大型翻车贴:https://www.v2ex.com/t/537810#reply98
    下班回来收到退货快递,x 鱼附上指纹解锁视频

    我在闲鱼发布了 [ iPhone6 A1586 16G ] 复制这条消息¥ kYXrbFWDwx9 ¥后打开👉闲鱼👈
    Supplement 1  ·  Feb 26, 2019
    x 鱼附上从录制指纹到解锁的视频 ,
    v2 是一个挺友好的平台,几百块是小事儿,但是比较在乎在 v2 的信誉啥的
    买家的理由就说不想要 ,我都接受退货。
    这事儿本来是个小事儿,买家大半夜的申请,我没看到闲鱼消息和及时处理,但是睡前习惯逛了 v2,看到了买家发的帖子, 于是有了接下来的事儿
    买家找的理由实在烂的一批 ,
    还有就是不能指望一个好几年的手机能跟新的一样,
    我拿到退货到处理退款前后估计也就 30 分钟搞定,所以这事儿就算完结了, 我也引以为戒 ,多有叨扰,实属抱歉
    62 replies    2019-02-27 14:42:00 +08:00
    MrTEA
        1
    MrTEA  
    OP
       Feb 25, 2019 via Android
    @evanzing 这是翻车老哥
    CLOT
        2
    CLOT  
       Feb 25, 2019
    前排吃瓜 可惜电脑看不到咸鱼
    frunzele
        3
    frunzele  
       Feb 25, 2019 via iPhone
    2 楼兄弟我拿凳子来了、手动滑稽
    lixon83
        4
    lixon83  
       Feb 25, 2019 via iPhone
    退货运费谁出呢
    MrTEA
        5
    MrTEA  
    OP
       Feb 25, 2019 via Android
    @lixon83 之前说买家确认收货了我退他邮费, 所以邮费都是这位老哥出的,我就今天拿快递花了一块钱
    MrTEA
        6
    MrTEA  
    OP
       Feb 25, 2019 via Android
    @frunzele 一人一个小板凳 🤣🤣
    akatquas
        7
    akatquas  
       Feb 25, 2019 via iPhone
    老板来个西瓜🍉
    zzNucker
        8
    zzNucker  
       Feb 25, 2019
    所以你也不亏,两个运费都没付,东西也是好的,别撕了没啥意义。 下次记得出面交或者寄出之前录视频完事了。
    MrTEA
        9
    MrTEA  
    OP
       Feb 25, 2019 via Android
    @zzNucker 只是我觉得这老哥找的理由太辣眼睛
    4nonymous
        10
    4nonymous  
    PRO
       Feb 25, 2019 via iPhone
    就算买的有问题,好好协商解决不就行了?非要到 v 站发帖评理,还上升到卖家人品有问题的程度,这个买家真的有意思哦。
    moln
        11
    moln  
       Feb 25, 2019
    兼容性问题啊
    zhutai0201
        12
    zhutai0201  
       Feb 25, 2019
    所以 460 原屏幕 静音键什么问题 还出么
    stevenhan
        13
    stevenhan  
       Feb 25, 2019
    快递血赚...
    MrTEA
        14
    MrTEA  
    OP
       Feb 25, 2019 via Android
    @stevenhan 那是,说实话, 这位买家就是个 zz, 芝麻分那么低, 各位老哥还是注意一下的好,记住他的 id
    Doraemontree
        15
    Doraemontree  
       Feb 25, 2019 via iPhone
    什么版本
    cnzzz
        16
    cnzzz  
       Feb 25, 2019 via iPhone
    @MrTEA 好好说话呀,几百块钱的事用不上骂人呀,和气生财呐
    MrTEA
        17
    MrTEA  
    OP
       Feb 25, 2019 via Android
    @cnzzz 不是 老哥 这种人是真的恶心, 真的恶心的一批
    okjb
        18
    okjb  
       Feb 26, 2019   ❤️ 3
    大型撕逼现场!!!
    MangozZ
        19
    MangozZ  
       Feb 26, 2019
    稳的。 这是自爆 2 个。
    还是听了 lz 的建议,block*2
    stamwoo
        20
    stamwoo  
       Feb 26, 2019 via iPhone
    这个瓜我吃了,买家的回复就让人看着难受
    february2
        21
    february2  
       Feb 26, 2019 via iPhone
    有意,咸鱼咨询了
    hging
        22
    hging  
       Feb 26, 2019 via iPhone
    我只能说...怪不得我没看到回复 原来早就把这个买家屏蔽了
    LiHaiWordGe
        23
    LiHaiWordGe  
       Feb 26, 2019
    这不是还有老多老哥有意的,和气生财啦。
    ppgame
        24
    ppgame  
       Feb 26, 2019
    这个谁也不好证明的,但是骂街就不对了。有问题可以互相理论。不行就走小二哥啊,拿出有力证据各抒已见。
    woscaizi
        25
    woscaizi  
       Feb 26, 2019 via iPhone   ❤️ 2
    忽然感觉买卖双方都是傻逼。
    几百块钱的东西弄得鸡飞狗跳。
    MrTEA
        26
    MrTEA  
    OP
       Feb 26, 2019 via Android
    @woscaizi 呵呵 ,你怕不是个弱智 , 你他妈看清楚谁在搞事情?
    MrTEA
        27
    MrTEA  
    OP
       Feb 26, 2019 via Android
    @woscaizi 几百块是不算什么,但是你像狗一样乱吠就不太合适了
    MrTEA
        28
    MrTEA  
    OP
       Feb 26, 2019 via Android
    @woscaizi 这是几百块的事儿吗? 煞笔东西
    defunct9
        29
    defunct9  
       Feb 26, 2019
    顶楼主。
    买家发帖,卖家及时出现了。
    同理,买家呢,出来回一个吧。
    bolice
        30
    bolice  
       Feb 26, 2019
    谁骂的狠 block 谁,看得出来楼主是一忍再忍~。买家早已失态,顶楼主,block 买家。
    catfly
        31
    catfly  
       Feb 26, 2019
    遇到这样的买家还不屏蔽。。。
    mingzu
        32
    mingzu  
       Feb 26, 2019
    遇事先沟通啊,沟通无果再发帖哇...

    买家这。。
    mingzu
        33
    mingzu  
       Feb 26, 2019
    看买家发帖这描述。。
    像极了小孩子喃喃自语。。
    心疼楼主。
    simy
        34
    simy  
       Feb 26, 2019 via iPhone
    后排来个望远镜😁
    a632027512
        35
    a632027512  
       Feb 26, 2019
    搭车,64G 银色 去年 6 月 AC 快到期,然后官换了一个,但是无贴膜,无壳。习惯在手里把玩,经常不小心着地。所以伊拉克橙色,静音键松 /喇叭声音偏小。电池电量 87 还有。
    有意向的带价。
    cnzzz
        36
    cnzzz  
       Feb 26, 2019 via iPhone
    @MrTEA 也理解你吧,那个帖子买家语气也不是很好…算了给他退了得了,多一是事不如少一事。
    ipchy
        37
    ipchy  
       Feb 26, 2019
    楼主碰上这样的买家,也算是倒霉了,刚开始看买家回复以为是个妹子,看到后面发现完全就是个无赖,哎,能有 688 多芝麻分我觉得支付宝的评分系统太不完善了
    我自己也有一个 6,毕竟太老了,指纹识别成功率肯定要比后面的 6s,SE (我有俩 SE )低一些,但是卖家说完全没法用我觉得是为了夸大事实,获得同情,而且后面越来越不像话,哎,以后这种几百块的就留着备用吧,撸撸毛也好
    MrTEA
        38
    MrTEA  
    OP
       Feb 26, 2019 via Android
    @cnzzz 感谢理解! 我昨晚拿到退货看了下,立马就给退了 ,全程应该不超过 30 分钟
    taresky
        39
    taresky  
       Feb 26, 2019
    照理说,现在证明机器是好的,应拒绝退款,重新发回去的。全部邮费对方负责。

    免于折腾就算了。
    6i3BMhWCpKaXhqQi
        40
    6i3BMhWCpKaXhqQi  
       Feb 26, 2019
    @cnzzz
    @MrTEA
    有点没看懂,到底是谁理解谁,主要是怪我的体育老师。
    有人能帮忙解释一下吗?
    hyp1235
        41
    hyp1235  
       Feb 26, 2019
    挺楼主把 毕竟是东西描述的清楚,而且不存在买家所说的问题,反而被买家发帖晒人
    MOmc
        42
    MOmc  
       Feb 26, 2019
    楼主怕不是遇到摸摸党
    evanzing
        43
    evanzing  
       Feb 26, 2019 via iPhone
    这是按键松动的声音,加上录指纹的视频
    我在闲鱼发布了 [iphone6home 键松动,无法录入指纹] 复制这条消息¥ 65wybFgvruR ¥后打开👉闲鱼👈
    evanzing
        44
    evanzing  
       Feb 26, 2019 via iPhone
    我在闲鱼发布了 [iphone6 指纹] 复制这条消息¥ AcSabFgTacT ¥后打开👉闲鱼👈
    evanzing
        45
    evanzing  
       Feb 26, 2019 via iPhone
    而且有一阵出现过,没录成功指纹,切了密码锁,我有三个手指触摸同时按下去,并成功解锁!
    不管你们怎么说我,事实就是如此,我找不到骗人的理由,而且还来这里发帖骗人的理由!
    给老爸用,壳子花一点戴个套完全可以用!但是没有指纹老人也不方便,而且卖家的是 9 系统,不卡!
    现在在京东拍拍二手买了个平台验机的手机,729,同样配置,功能完美,但是系统 11.4 没有卖家好!
    我不想跟卖家吵,但是不停骂我我确实忍不住要回击!
    另外数据线发漏了,我会在明天给你补发回来

    写在最后,大家买二手,别在私人手里,真的不靠谱,拍拍这些验机了的平台,随便放心买
    evanzing
        46
    evanzing  
       Feb 26, 2019 via iPhone
    不是三个手指同时,是三个手指依次都触摸同时按下去。解了锁
    Dawned
        47
    Dawned  
       Feb 26, 2019 via Android
    iPhone 指纹和安卓是不一样的。
    @evanzing 你对 iPhone6 的指纹识别要求太高了,安心去用安卓吧。iPhone6 是一代指纹,另外我怀疑你手有汗,或者泥污...请多多洗手。
    evanzing
        48
    evanzing  
       Feb 26, 2019 via iPhone
    @Dawned 很抱歉,但是我也是用的 6s 我爸妈两个 se。最近老爸的坏了而已,我凭啥要去用安卓?!
    不管任何人怎么怀疑,我非常清楚当时的情况!
    好了,不再来参与回复了!没意义
    evanzing
        49
    evanzing  
       Feb 26, 2019 via iPhone
    @Dawned 我晚上第二天早上一共试了 4 次!随便您怎么说了!不争辩了!您说有汗。那就是有汗吧!就这样
    guolaopi
        50
    guolaopi  
       Feb 26, 2019
    @Dawned 完了火药味溅到你身上了哈哈哈哈哈哈迷
    Lebens
        51
    Lebens  
       Feb 26, 2019 via iPhone
    @woscaizi #25 你这不分青红皂白上来先骂人,头铁啊?
    Colorful
        52
    Colorful  
       Feb 26, 2019
    @a632027512 多少出?几网通的?
    Dawned
        53
    Dawned  
       Feb 26, 2019 via Android
    @evanzing 6s 是最好的一代指纹了。SE 是 6s 的内在,5s 的屏幕,所以理论上比 6s 更流畅一些。
    因为 6 的 cpu 升级不大,屏幕变大了,有人说和 5s 性能差不多。甚至 6p 比 5s 更卡。。
    a632027512
        54
    a632027512  
       Feb 26, 2019
    @Colorful #52 国行全网通,你多少收阿
    Colorful
        55
    Colorful  
       Feb 26, 2019
    @a632027512 你微信多少我加下你
    benzlucy
        56
    benzlucy  
       Feb 26, 2019
    吃瓜群众不过瘾 俩老哥视频 没配合起来啊 买家是 指纹录入有问题 卖家是 指纹解锁没问题 应该也来个指纹录入的视频 让 bug 重现 还有 俩大拇指 都不好看
    a632027512
        57
    a632027512  
       Feb 26, 2019
    @a632027512 #54 账户数字就可以加。
    a632027512
        58
    a632027512  
       Feb 26, 2019
    @Colorful #55 账户数字就可以加。
    MrTEA
        59
    MrTEA  
    OP
       Feb 26, 2019 via Android
    @lucybenz 🤣🤣专业吃瓜 20 年啊,待我下班了回去录一个
    MrTEA
        60
    MrTEA  
    OP
       Feb 26, 2019 via Android
    @lucybenz 吃瓜老哥,x 鱼已上传从录制到解锁的视频
    evanzing
        61
    evanzing  
       Feb 27, 2019 via iPhone
    @lucybenz 我只是白白被卖家骂疯狗脑残,骂的有点喘不过气!本来不打算回复了,实在忍不住才来发视频的!
    沉默代表默认,真的不行!
    还好年纪大了,想的通一点了
    MrTEA
        62
    MrTEA  
    OP
       Feb 27, 2019 via Android
    @evanzing 你个疯狗,就奇了怪了, 几百块的东西,自己在 v2 上发帖挑事儿, 这会儿来哭委屈了,哎哟哟,乱咬人, 没出息的玩意儿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604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08ms · UTC 02:46 · PVG 10:46 · LAX 19:46 · JFK 22: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