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新来V2EX,很喜欢这里的氛围。本人做过几年web开发方面的技术。诚邀昆明有志于互联网方面创业的朋友一起探讨/合作!
2
iYu Dec 3, 2012
我觉得你应该说清楚一点.你在昆明有什么样的资源.要找什么样的人.做什么样的事情.
|
3
sytao Dec 3, 2012
手头现在有项目?
|
4
Linna Dec 3, 2012
我不是互联网专业 学金融 在财大 但我愿意去zhiyuan做点什么 如果我有这个能力的话 哈哈哈 其实个人很喜欢互联网
|
7
godluo Dec 3, 2012
云南人飘过。
|
8
gonghao Dec 3, 2012
昆明人飘过~~
|
10
LionRoger Dec 4, 2012
好吧,我先占个座,现在菜单还没来嘎
|
13
2code OP @cxh116 谢谢的你定义,不过说实话我很反感开口闭口就谈资源的人,对我来说创业是实现心中理想的过程。想想jobs创立苹果的时候有什么资源?想想zuckerberg创立facebook的时候有什么资源?
|
14
cxh116 Dec 4, 2012
@2code 只是友好的提示一下,对你来说创业是实现心中的理想的过程,对某些人来说是追求经济自由这个目标.
zuckerberg 会编程,初期可以快速idea转换成真实产品来看看市场反应 jobs在一个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电脑为何物的年代,会组装电脑 |
16
2code OP |
19
mytharcher Dec 4, 2012
现在昆明,可以出来吹吹
|
20
2code OP @mytharcher 好阿,你在哪块?
|
21
mytharcher Dec 4, 2012
@2code 翠湖这边,账号Gmail联系我
|
22
Linna Dec 4, 2012
|
24
LionRoger Dec 4, 2012
第一嘛,这个周末没时间- -;
第二嘛,楼主可以先想个集中点的地方讨论好确定好再出来(这也算解决一个问题啊~除非你的解决方案是群这种东西的话= =); |
25
2code OP |
27
mytharcher Dec 5, 2012
@2code 我近,到了随时叫我。联系方式发我mail。
|
31
2code OP |
36
leejiangren Dec 10, 2012
在北京的云南人,互联网技术人员。@2Code
|
37
leejiangren Dec 10, 2012
|
39
pynix Jan 2, 2014
怎么样了?
|
40
yyttll May 24, 2018
在上海,ios 一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