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求职区发了招聘的帖子,我自己只有登陆才能点进去?
如果不登陆就会被重定向到求职区首页,这是为什么啊。
有人知道吗?
如果不登陆就会被重定向到求职区首页,这是为什么啊。
有人知道吗?
1
mygoare Mar 1, 2019 via iPhone
有些帖子是这样的,应该是基于关键字过滤的,可能涉及敏感或诚信之类就会这样
|
2
qianhuoxing123 OP @mygoare 关键字或者敏感词吗?但是现在好像也没办法编辑文章了,这可怎么办呀?
|
3
qianhuoxing123 OP 是不是只能重新发布一个新的主题了?
|
4
qianhuoxing123 OP 另外,我发现有些用户是可以点进来,并给我留言的,真的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了。。。有人能解答一下吗?
我有什么权限设置吗 |
5
vCleaner Mar 1, 2019
因为你的帖子内容里有「翻墙」,带有这个关键字的帖子必须登录才能浏览。就是一个简单粗暴的关键字过滤。
|
6
qianhuoxing123 OP @vCleaner 哭了,懂了,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