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huoxing123
V2EX  ›  问与答

求职区发了招聘的帖子却点不进去

  •  1
     
  •   qianhuoxing123 · Mar 1, 2019 · 213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67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为什么在求职区发了招聘的帖子,我自己只有登陆才能点进去?
    如果不登陆就会被重定向到求职区首页,这是为什么啊。
    有人知道吗?
    6 replies    2019-03-01 14:53:55 +08:00
    mygoare
        1
    mygoare  
       Mar 1, 2019 via iPhone
    有些帖子是这样的,应该是基于关键字过滤的,可能涉及敏感或诚信之类就会这样
    qianhuoxing123
        2
    qianhuoxing123  
    OP
       Mar 1, 2019
    @mygoare 关键字或者敏感词吗?但是现在好像也没办法编辑文章了,这可怎么办呀?
    qianhuoxing123
        3
    qianhuoxing123  
    OP
       Mar 1, 2019
    是不是只能重新发布一个新的主题了?
    qianhuoxing123
        4
    qianhuoxing123  
    OP
       Mar 1, 2019
    另外,我发现有些用户是可以点进来,并给我留言的,真的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了。。。有人能解答一下吗?
    我有什么权限设置吗
    vCleaner
        5
    vCleaner  
       Mar 1, 2019
    因为你的帖子内容里有「翻墙」,带有这个关键字的帖子必须登录才能浏览。就是一个简单粗暴的关键字过滤。
    qianhuoxing123
        6
    qianhuoxing123  
    OP
       Mar 1, 2019
    @vCleaner 哭了,懂了,感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15:47 · PVG 23:47 · LAX 08:47 · JFK 11: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