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good
V2EX  ›  问与答

看到越来越多贴子吐槽这代 iPhone XS 系列的信号问题,一直想不通为什么国外论坛上没看到类似反馈?在美国 iPhone 消费者都没动静吗?

  •  
  •   notgood · Mar 12, 2019 · 340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65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Supplement 1  ·  Mar 12, 2019
    XS XR XSMAX 不仅仅是双卡,单卡也有这问题 比如 https://www.v2ex.com/t/542943#reply70
    Supplement 2  ·  Mar 12, 2019
    我想起来个事, XS 系列刚上市两个月有家国际媒体有报道过部分用户反应信号问题的新闻, 但是当时一直没法实锤, 也不是大面积, 所以到现在也没有后续, 请问大家觉得是软件还是硬件原因引起的这代苹果信号问题呢? 欢迎讨论
    22 replies    2019-03-12 23:48:17 +08:00
    ys0290
        1
    ys0290  
       Mar 12, 2019 via iPhone
    可能那边已经习惯了村里信号差?
    kera0a
        2
    kera0a  
       Mar 12, 2019 via iPhone
    可能是国外没双卡吧,单卡没啥问题。

    我单卡使用一次问题也没碰过,但是不能说啊,说了就是果蛆
    lostberryzz
        3
    lostberryzz  
       Mar 12, 2019
    怎么没有?国外什么论坛?
    Junn
        4
    Junn  
       Mar 12, 2019
    单卡使用,表示没障碍~~
    HangoX
        5
    HangoX  
       Mar 12, 2019
    单卡一般没问题的,出问题都是双卡,国产机很多也有这个问题
    notgood
        6
    notgood  
    OP
       Mar 12, 2019   ❤️ 1
    @lostberryzz reddi 这些吧

    有的话早就上国以媒体头条了
    notgood
        7
    notgood  
    OP
       Mar 12, 2019
    误:国外媒体
    zzNucker
        8
    zzNucker  
       Mar 12, 2019
    国内和国外是两个设计的啊。。 而且本来双卡版本也是用一张卡的时候基本没问题
    DOMO
        9
    DOMO  
       Mar 12, 2019 via iPhone
    是不是双实体卡的问题,因为国内独享这个设计
    Hazurt
        10
    Hazurt  
       Mar 12, 2019
    xs 是单卡,应该是同一设计。不过本身没什么热度,很少见到讨论 xs 这款的。
    notgood
        11
    notgood  
    OP
       Mar 12, 2019
    notgood
        12
    notgood  
    OP
       Mar 12, 2019
    @zzNucker 两个设计是什么意思呢?网友拆解显示除了卡槽模块多一就没区域别,另外单卡也有问题的 /t/542943
    @DOMO
    @Hazurt
    zzNucker
        13
    zzNucker  
       Mar 12, 2019
    @notgood 哦没注意看是说的 xs。xs 国内是单卡啊,我也很少看到国内论坛说 xs 信号问题的,大多数都是 xsm 和 xr。所以最大可能是两实体卡卡槽的信号问题大。
    sephinh
        14
    sephinh  
       Mar 12, 2019 via iPhone
    @zzNucker #13 现在美版单卡改双实体卡槽也很简单,估计还是不是卡槽问题,还是双卡信号处理有问题
    notgood
        15
    notgood  
    OP
       Mar 12, 2019
    @zzNucker # 13 不是,你看我上附言里的那贴子就是国行 XR 单卡使用也有信号问题
    notgood
        16
    notgood  
    OP
       Mar 12, 2019
    @sephinh 不仅是双卡,不是,你看我上附言里的那贴子就是国行 XR 单卡使用也有信号问题
    tyrealgray
        17
    tyrealgray  
       Mar 12, 2019 via Android   ❤️ 1
    reddit 上信号问题早就讨论烂了,谁说没有讨论
    KgM4gLtF0shViDH3
        19
    KgM4gLtF0shViDH3  
       Mar 12, 2019 via iPhone
    精神股东出现!!!
    DamonYu
        20
    DamonYu  
       Mar 12, 2019 via iPhone
    因为国外信号本来就差 🤣
    troywinter
        21
    troywinter  
       Mar 12, 2019
    即便有问题,国外那最多两三格信号的水平,大学好几年都是动不动没信号的状态,辛酸~
    notgood
        22
    notgood  
    OP
       Mar 12, 2019
    @troywinter

    @DamonYu
    @bestkayle 别这样, 我真的是来求教的
    @tyrealgray
    @lostberryzz 我想起来个事, XS 系列刚上市两个月有家国际媒体有报道过部分用户反应信号问题的新闻, 但是当时一直没法实锤, 也不是大面积, 所以到现在也没有后续, 请问大家觉得是软件还是硬件原因引起的这代苹果信号问题呢?
    @ys0290
    @kera0a
    @sephinh
    @zzNucker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4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23:51 · PVG 07:51 · LAX 16:51 · JFK 19: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