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友们好,最近一直在头疼工作的问题,不知如何抉择,本人 15 届 211 小硕,在深圳已经结婚,有一套房,月供比较多。现在在一家十八线互联网小厂做普通开发,因为进去的早,很舒服,也没人管,也没人带,可学习,可休息,自由安排,工资涨幅尚可,之前在公司加班身体出现了小问题,调养了小半年,无大厂经验。现在有两个机会,一个是平薪去某银行做 ocr 人工智能相关工作,公积金和福利待遇比较高,离家比较近,地铁 4 站左右。还有一个机会是去腾讯做运营开发,总包稍微多 4 万多。各位 v 友觉得哪个是较好的选择?怕去银行废掉,又怕在互联网继续做,生活质量还是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