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MeReznov

说到不专业,各位说说自己公司和岗位上遇到最 LOW 的事吧

  •  
  •   CallMeReznov · Mar 19, 2019 · 262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65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先来,运维.
    公司项目用的全是二手服务器,交换机.
    往电信机房送机器上架不给配 PDU 让我和电信扯,扯不过就让我剪电源线直接接电信机房的空开上.
    上架服务器的话服务器问题多,基本上上架 5 分钟维修 1 小时,硬是把服务器搞成组装机.

    软件上总公司发布版本从不做版本更新,二进制编译好直接就是钉钉,QQ 传,传了很多次后反而问我现在哪个是最新版本.
    客户反映软件查询功能弱或者无法使用就手动上库,虾逼操作一通来一句"没问题",可人家客户要的是软件里的功能啊(还曾经直接给我一个表都删了,我手动恢复的)

    6 replies    2019-03-19 21:06:10 +08:00
    ArthurRen
        1
    ArthurRen  
       Mar 19, 2019   ❤️ 2
    面的是开发岗,结果每天 1/2 的时间都在做技术支持
    defunct9
        2
    defunct9  
       Mar 19, 2019
    运维?
    1. PDU 应该是机房准备的吧。
    2. 上架服务器是组装的话,上架前需要烤它 24 小时吧
    3. 上线丢给开发,出了问题自负。
    JerryJet
        3
    JerryJet  
       Mar 19, 2019
    不是免费的软件 全他妈的用的是破解版 连个 office 都不买
    xinyu1995
        4
    xinyu1995  
       Mar 19, 2019   ❤️ 1
    业务部门问我们会不会盗 QQ 号!!!
    CallMeReznov
        5
    CallMeReznov  
    OP
       Mar 19, 2019
    @defunct9 #2 1.三方项目,但是公司垃圾电信拿不住电信,所以导致这些问题,甚至机房的支架都提供不了,我每次进机房还都给电信管理机房的点头哈腰的.
    2.都是总公司发来说测试 OK 的
    3.开发那边装糊涂,我们又只是事业部,也是拿不住那边
    www5070504
        6
    www5070504  
       Mar 19, 2019
    1.每天写破本子
    2.产品说话含含糊糊的
    3.技术经理天天强调排期 产品还天天口头叙述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4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23:16 · PVG 07:16 · LAX 16:16 · JFK 19: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