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来,运维.
公司项目用的全是二手服务器,交换机.
往电信机房送机器上架不给配 PDU 让我和电信扯,扯不过就让我剪电源线直接接电信机房的空开上.
上架服务器的话服务器问题多,基本上上架 5 分钟维修 1 小时,硬是把服务器搞成组装机.
软件上总公司发布版本从不做版本更新,二进制编译好直接就是钉钉,QQ 传,传了很多次后反而问我现在哪个是最新版本.
客户反映软件查询功能弱或者无法使用就手动上库,虾逼操作一通来一句"没问题",可人家客户要的是软件里的功能啊(还曾经直接给我一个表都删了,我手动恢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