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zago
V2EX  ›  问与答

焦虑感

  •  
  •   zazago · Dec 12, 2012 · 352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94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大四即将毕业的学生一枚...平时游手好闲,刷网页看微博NBA场场不落。
    临近学期末,焦虑感增加。同学们考研的考研,找工作的找工作,忙的不亦乐乎。觉得自己专业水平编程能力相当不好,找实习都好没希望T T。
    叹一口气...
    怎样才能消除我的焦虑感。
    1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qiayue
        1
    qiayue  
    PRO
       Dec 12, 2012
    用你熟悉的语言仿一个V2EX出来,实现注册登录、发帖回帖、帖子列表、节点、会员页面等基本功能。
    过程当中遇到任何困难可以先谷歌百度自行寻找解决办法,实在不行,上V2EX来问思路也是可以的。
    这样你会有事做,有目标,就不会焦虑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0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08:32 · PVG 16:32 · LAX 01:32 · JFK 04: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