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oTC

有人买过华强北版 AirPods 吗?

  •  
  •   RingoTC · Mar 22, 2019 via Android · 757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65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之前在微博上看到华强北版 AirPods 已经支持弹窗了。 好奇华强北的两三百的 AirPods 可以做到怎样的水平 😂

    8 replies    2019-03-23 16:21:14 +08:00
    iOS0
        1
    iOS0  
       Mar 22, 2019
    根据网上消息
    支持弹窗
    还无法正常显示电量
    连接后手机顶部显示的是蓝牙图标而不是耳机图标
    ThomasZ
        2
    ThomasZ  
       Mar 22, 2019 via Android
    b 站看到个视频,说芯片已经破解华强北 2 代的可以和正品一样弹窗了。
    KHfqLAYYS6BKJT3R
        3
    KHfqLAYYS6BKJT3R  
       Mar 22, 2019 via Android
    看见有微商卖 530,还说支持柜台验货,还真有买的……
    cydysm
        4
    cydysm  
       Mar 22, 2019
    @iOS0 新的高仿 电量拟真了
    chztv
        5
    chztv  
       Mar 22, 2019
    真要体验的还是去 1688 上买,大概 200 左右吧,有弹窗,但音质和真的不能比。只能算是听个响。
    tetora
        6
    tetora  
       Mar 22, 2019 via Android
    木耳。之前买了个陌生人妻感觉和几十块的没区别,感觉这东西就是牌子和专柜在坑钱
    BradZhou
        7
    BradZhou  
       Mar 22, 2019
    现在大街上个个都带这个白白的小耳机, 不仔细看还真以为是真的, 但仔细去看有的大有的小, 有的还有小按钮?
    哎 一声叹息
    arayinfree
        8
    arayinfree  
       Mar 23, 2019
    二代电量也正常显示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0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4ms · UTC 19:04 · PVG 03:04 · LAX 12:04 · JFK 15: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